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重庆中梁国际慢城陌上桑梁山伯生活污水处理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3-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中梁国际慢城陌上桑梁山泊生活污水处理工程由重庆市沙坪坝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沙发改[2016]549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重庆沙坪坝滨江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竞争性比选。

  2. 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 建设地点:沙坪坝区中梁镇。

  2.2 工程规模:新建日处理量200立方米的污水处理站,总占地面积约1200平方米。

  2.3 比选范围:包括中梁国际慢城陌上桑梁山泊生活污水处理工程施工图及图示范围内的所有内容,以及运行维护及其它保证施工顺利进行的各种协调工作和相关服务。

  2.4 计划工期:90日历天。

  3. 竞标人资格要求

  3.1 特别强调:从2015年3月1日起,比选文件中竞标人资格要求必须按照《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住房城乡建设部第22号令)和《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的通知》(建市[2014]159号)及《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和资质标准实施意见》的通知》(建市[2015]20号)精神执行。

  3.2 本次比选要求竞标人应同时具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和污染治理设施运行服务能力评价证书(生活污水处理二级及以上资质)。竞标人自2012年1月以来完成过不少于60万元的污水处理工程施工项目业绩不少于1个;同时具有正在运行的污水处理类运行维护合同(合同期限一年以上)不少于1个。

  3.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3.4 重庆市外建筑施工企业必须满足《重庆市市外来建筑施工企业入渝信息报送管理办法》渝建发[2016]22号文的要求。

  4. 竞争性比选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竞标者,请于2017年3月22日起,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信息网(www.cpcb.com.cn)直接竞争性比选文件、答疑等开标前的有关资料。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竞标人全部知晓有关竞争性比选过程和事宜。在公告期间,各竞标单位应随时关注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信息网(www.cpcb.com.cn)发布的竞争性比选文件及相关修改内容。

  4.2 竞争性比选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竞标人递交竞标文件时现金支付购买比选文件的费用,否则比选人和比选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其竞标文件。

  5. 竞标文件的递交

  5.1 竞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竞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7 年 3 月 29 日 14时30分,地点为 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分中心开标室(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一路58号,具体房间号见当天展示牌)。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标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6. 联系方式

  比选人:重庆沙坪坝滨江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马支路27号

  联系人:喻晓

  电 话:023-65465538

  比选代理机构:重庆市弘禹水利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渝北区新牌坊新南路3号(市水利大厦9楼)

  邮 编:401147

  联 系 人:刘道红

  电 话:023-89079045

  传 真:023-89079332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