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重庆唐家沱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设计招标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3-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公告编号:072998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唐家沱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已由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渝发改环【2017】151号文批准建设,项目法人为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建设单位为重庆中法唐家沱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址:江北区铁山坪街道太平冲村(唐家沱污水处理厂内)。

  2.2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对唐家沱污水处理厂40万立方米/日的处理规模进行提标改造,对现状生物池进行增容改造,新增高效沉淀池+气水冲洗均质滤料滤池及其它辅助构筑物的污水深度处理工艺,改造后出水水质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类标准。

  2.3工程建安投资:18557万元。

  2.4招标范围:包括唐家沱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初步设计(含概算文件编制);施工图设计;土建、设备技术标书的编制;以及设计审查部门要求增加的专项设计方案。

  2.5工期及后续服务截止日期:本项目设计工期为90 日历天。

  初步设计工期(包括编制概算)为:50日历天;施工图设计和技术标书的编制工作绝对工期为:40 日历天。详细设计中间成果提交时间另行约定。设计后续服务日期:至设计范围内的工作内容全部竣工验收为止。

  三、投标人资格和业绩要求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和业绩要求:

  3.1投标单位必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经年检合格的企业营业执照;

  3.2资质要求:

  投标人必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下列资质之一:

  ①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②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甲级资质;

  ③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燃气工程、轨道交通工程除外)甲级资质;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工程招标不需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3月23日起在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信息网(http://www.cpcb.com.cn)下载招标文件以及相关资料,无论下载与否,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都视为投标人已获取以上资料并知晓本招标的全过程及其相关要求;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为2017年4月14日9:00至10:00,地点为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中心开标室(具体请登陆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信息网查询或开标当日见交易中心大厅电子显示屏)。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中法唐家沱污水处理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江北区铁山坪街道太平冲村

  联系人:肖翔

  电 话:02367785530

  代理机构:重庆国际投资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江北区五简路2号

  联 系 人:高旻

  电 话:023-67706841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