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新疆克拉玛依湿地建设和再生水储存回用工程(9.93km2)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3-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编号:WKZB1722XJN600179

  1. 中国政府已从亚洲开发银行获得一笔贷款,用于支付新疆城市综合发展项目(3017-PRC)项下的费用,并计划将其中的一部分贷款用于支付本合同项下的合格支出。

  五矿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克拉玛依市基础设施完善和环境改善亚行项目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业主”)的委托,现邀请合格的且有资格的投标人就下列工程递交密封的投标文件:KL-C02合同:克拉玛依湿地建设和再生水储存回用工程(9.93km?),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470天内。

  3. 本次招标为国内竞争性招标,凡符合亚洲开发银行采购指南规定的合格投标人均可投标。

  4. 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可以从本投标邀请函列明的地址进一步了解有关信息,并在2017年3月23日至2017年4月26日,于每日(节假日除外)9:00~11:00和13:00~16:00(北京),或10:00~13:00和16:00~19:00(乌鲁木齐)查阅招标文件。

  5. 潜在投标人应注意本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第4条关于合格性和利益冲突的规定。所有存在利益冲突的投标人均为不合格的投标人。

  6.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包括如下:

  1、历史财务状况:提交过去三(3)年经审计的资产负债表,以反映投标人现在财务状况的稳定性及其长期的盈利性。【最低要求】投标人的净资产(按总资产与总负债之差计算)应为正值。

  2、年均营业额:根据过去三(3)年里,在建工程或已完工程经核实的已收到的付款额计算的最低年均营业额为人民币1.7亿元。

  3、财务资源:投标人应明示其财务能力,如速动资产、未抵押的固定资产、授信额度和其他财务资源,但不包括合同预付款,以示其能够满足:(1)人民币1700万元的现金流要求,以及(2)本合同和其他已有承诺的现金总量要求。

  4、一般经验:在投标截止时间前,至少有五(5)年的作为承包商、分包商或管理承包商的经验(招商引资工程项目经验业绩除外)。

  5、投标人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疆外中标人须办理进疆备案手续。

  详细信息将在招标文件中提供

  7. 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可将购买招标文件的申请递交到本投标邀请函列明的地址,并支付每个合同人民币1500元的不可退还费用。付款方式为现金支付,或者直接汇款:工商银行北京首都体育馆支行,五矿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账号:0200 0537 0902 2105 773。如需邮购,请每套另加100.00元人民币。招标文件将采用 快递 方式寄送。邮寄过程中若发生丢失或迟到,招标代理将不承担任何责任。

  8. 所有投标文件应于2017年4月26日上午11时(北京时间)之前递交到本投标邀请函列明的地址。迟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开标将在本投标邀请函列明的地址公开进行。投标人可派代表参加开标。开标时间为2017年4月26日上午11时(北京时间)。投标文件必须包括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190万元。

  9. 任何对招标过程或授予合同的疑问或者投诉应以书面形式发送给业主,其电子信箱为307805489@qq.com。投标人也可以把向业主提出疑问或者投诉的函电抄送给国际金融机构,其电子信箱为lanwang@adb.org。在业主没有迅速做出答复或如果投标人投诉业主时,投标人也可以直接写信给这些国际金融机构。

  10. 本招标公告将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新疆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网、《新疆经济报》、《克拉玛依日报》、五矿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网站上发布。

  11. 上述有关地址如下:

  地址一:招标文件查阅地址:(1)五矿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5号五矿大厦D座216-2室,100044,联系人:许中原先生,电话:010-88821752。

  (2)五矿招标新疆项目部,乌鲁木齐市光明路39号广汇时代广场C座19A层L室,邮编830000,联系人:吕臣,电话:0991-8820539

  (3)业主地址、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克拉玛依市胜利路33号市政府2号楼建设局计划科,联系人:吕金钢,电话:0990-6223562

  地址二:招标文件购买地址及联系方式:(1)五矿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5号五矿大厦D座216-2室,100044,联系人:许中原,电话:010-88821752。

  (2)五矿招标新疆项目部,乌鲁木齐市光明路39号广汇时代广场C座19A层L室,邮编830000,联系人:吕臣,电话:0991-8820539

  地址三:投标文件递交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金银路82号“自治区建设工程交易中心”收发室。

  地址四:开标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金银路82号“自治区建设工程交易中心”。

  监督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财政厅,联系人:贾晓倩,电话:0991-2309257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联系人:朱婧,电话:0991-2810173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