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广西防城港市防城区、港口区截污管网工程Ⅴ标施工招标文件修改公告

发布时间:2017-3-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各投标人:

  防城港市防城区、港口区截污管网工程Ⅴ标(项目招标编号:450101ZB1703002)施工招标文件做如下修改:

  1、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4.1.1包封、密封中的“投标人应将所有投标文件的资格审查部分、商务标部分、技术标部分、企业信誉实力部分分别密封在四个密封袋内,密封袋上清楚地标明“资格审查部分”或“商务标部分”或“技术标部分”或“企业信誉实力部分”。提交投标文件时应为四个密封袋。投标文件密封袋的封口处应加贴封条并加盖投标人法人单位公章以示密封。”修改为:“投标人应将所有投标文件的资格审查部分、商务标部分、技术标部分、企业信誉实力部分、投标文件电子版分别密封在五个密封袋内,五个密封袋上分别清楚地标明“资格审查部分”、“商务标部分”、“技术标部分”、“企业信誉实力部分”、“投标文件电子版”。提交投标文件时应为五个密封袋。投标文件密封袋的封口处应加贴封条并加盖投标人法人单位公章以示密封。”

  2、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10.10.2低价风险保证金中的“þ实行低价风险保证金” 修改为:“þ不实行低价风险保证”。

  3、招标文件第八章投标文件格式《投标函附录》中的承包人履约担保金额 “中标价5%的现金”修改为:“中标价10%的现金或银行保函”。

  4、 联系方式

  招标人:广西防城港北投水务有限公司

  地 址:广西防城港市中心区迎宾路红树林大厦12楼

  联系人:黄耀松 电话: 0770-2805125

  招标代理机构:广西壮族自治区建设工程机电设备招标中心

  地址:南宁市纬武路165号(530022)

  联系人:廖玉芳

  电话:0771-2851243 传真:0771-2846035

  网址:www.gxbidding.com(广西壮族自治区建设工程机电设备招标中心网站)

  招标人:广西防城港北投水务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广西壮族自治区建设工程机电设备招标中心

  2017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