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江西瑞昌市工业园西园生活污水连通工程设计(A包)采购第二次招标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2017-3-2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根据瑞昌市政府采购办的批复,九江市人众招投标咨询有限公司瑞昌分公司受江西瑞昌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的委托,对其瑞昌市工业园西园生活污水连通工程设计(A包)采购项目(招标编号:RCZC-RZ2017JC-F004-1)竞争性磋商招标。招标公告于2017年3月22日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招标公告,现对招标文件中原发布有关内容作如下变更:

  1、原竞争性磋商公告供应商的资格条件:第二条:投标人今年以来任意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税票和社会保障金收据的原件扫描件;现更改为:第二条:投标人提供2015年以来任意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税票和社会保障金收据的原件扫描件;

  2、原招标文件:第7页1.3.10投标保证金第3条开户银行:九江银行瑞昌支行 账 号:727220100100215463供应商提交的磋商保证金必须在2017年4 月 18 日16:00前送达,并作为其磋商响应的组成部分,否则将被视为非实质性响应而予以拒绝。现更改为:供应商提交的磋商保证金必须在2017年3月31 日16:00前送达,并作为其磋商响应的组成部分,否则将被视为非实质性响应而予以拒绝。

  3、原招标文件:第8页1.4 响应文件的递交第2条4.1 (2)注明磋商项目名称、项目编号及“请勿在2017年 4月 22日下午15:00时(磋商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之前启封”的字样。现更改为:2) 注明磋商项目名称、项目编号及“请勿在2017年 4月 1日上午10:00时(磋商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之前启封”的字样。

  4、原招标文件:第20页,评分标准第5点投标人业绩,自2012年以来,投标人具有市政给水工程、排水工程初步设计业绩(大于或等于1500万的项目业绩)每项得5分,最高得15分,(评审依据:中标通知书、合同原件、设计图纸、图审备案表任意一项)可重复计分。现更改为:自2012年以来,投标人具有市政给水工程、排水工程初步设计业绩(项目投资额大于或等于1500万的项目业绩)每项得5分,最高得15分,(评审依据:中标通知书、合同原件、设计图纸、图审备案表任意一项)可重复计分。

  5、其它内容不变投标人应注意浏览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iangxi.gov.cn/jxzbw/)、瑞昌市行政服务中心网(http://www.rcxzfw.com)上公布的与本次招标项目有关的信息视为已送达各投标人。采购单位:江西瑞昌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人:熊先生电话:13479297653采购代理机构名称:九江市人众招投标咨询有限公司瑞昌分公司 详细地址:瑞昌市铜城大道45号中天大院A栋3单元602室联 系 人:郝女士电 话:0792-4230699 电子函件:944962757 @qq.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