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湖南会同县污水处理厂扩建提标改造工程场地平整部分施工补充公告

发布时间:2017-3-2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6:54:59

  至各位投标人:

  关于会同县污水处理厂扩建提标改造工程场地平整部分施工,(招标编号:TRZB-17216)招标公告.

  一、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3拟任项目负责人应具有市政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有效的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其他人员数量不得低于湘建建[2015]57号文规定的最低配备标准,即项目负责人1人、技术负责人1人、施工员1人、安全员1人、质量员1人,且关键岗位人员不得有在建项目。(拟任的技术负责人应具备市政工程中级及以上职称)。修改为:

  3.3拟任项目负责人应具有市政相关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有效的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其他人员数量不得低于湘建建[2015]57号文规定的最低配备标准,即项目负责人1人、技术负责人1人、施工员1人、安全员1人、质量员1人,且关键岗位人员不得有在建项目。(拟任的技术负责人应具备市政工程相关专业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二、5.投标保证金

  投标申请人在报名时预交投标保证金壹拾伍万元整(¥150000.00元),由投标人的基本账户转账至以下账户:

  投标申请人的投标保证金必须于2017年3月30日下午5:00前到账,已到账为准。

  修改为:

  投标申请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24小时预交投标保证金壹拾伍万元整(¥150000.00元),由投标人的基本账户转账至以下账户:

  投标申请人的投标保证金必须于投标截止时间前24小时到账,以到账为准。

  三、10.8报名资料:⒀投标保证金进账单及有效收据(此条要求删除)。

  公告其它内容不变。

  招标人:湖南合源水务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天润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