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重庆本特勒建安汽车系统有限公司汽车底盘模块项目(一期)废水处理系统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3-2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编号:0611-1700050189A

  项目名称:汽车底盘模块项目(一期)废水处理系统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汽车底盘模块项目(一期)废水处理系统,招标人为本特勒建安汽车系统(重庆)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企业自筹,采购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货物名称、数量、主要技术参数:

序号

设备名称

单位

数量

主要技术参数

备注

1

汽车底盘模块项目(一期)废水处理系统

本项目包含废水站的设备、设计、施工、安装和调试,并确保达标排放。废水种类及指标详见第五章 “货物需求一览表及技术规格书” 。

  (2)交货期:供货方收到中标通知书并合同签订后120日历天内完成安装和调试。具体见第五章“货物需求一览表及技术规格书”。

  (3)交货地点:本特勒建安汽车系统(重庆)有限公司使用现场交货。

  (4)招标范围:本项目包含废水站的设备、设计、施工、安装和调试,并确保达标排放。废水种类及指标详见第五章“货物需求一览表及技术规格书”。

  3. 投标人资格和业绩要求

  ★3.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和业绩要求:

  3.1.1凡具有法人资格,有生产或供货能力的国内企业单位均可参加投标(如果投标货物实行生产许可证制度,应具有生产许可证)。

  3.1.2允许在中国注册的外国独资或中外合资、合作企业,以其在中国境内生产或交货的产品参加投标。

  3.1.3投标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及国家和地方有关的法律、法规。

  3.1.4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与投标:

  3.1.4.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分包或者未划分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1.4.2与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有控股关系;

  3.1.4.3为该招标项目提供勘察、设计、监理、咨询服务的单位及其附属机构,不得参加投标;

  3.1.4.4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委托两个及以上代理商参与一个分包或者未划分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1.4.5被有关行政部门暂停投标资格期限未满的。

  3.1.5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如投标人代表不是法定代表人,应持有《法定代表人授权书》(见投标文件格式)。

  3.1.6对投标人的其它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本金不低于人民币1000万元人民币,并提供有效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或以上三合一的证件复印件);

  2)投标人年销售额或年产值在500万元人民币以上,提供财务报表或能够证明的相关合同证明材料等;

  3)投标人业绩要求:在近三年(自投标截止之日往前推算)内,具有:单个合同金额在200万以上的废水处理项目或类似项目(需包含前处理电泳废水项目、含油废水项目、生活污水项目)业绩,并提供业绩证明:中标通知书复印件或反映招标要求业绩的全部内容的合同复印件。

  4)代理商投标须提供制造商授权书。

  5)供应商须取得《重庆市环境污染治理自治证书(含废水)》甲级或建委颁发的废水治理设计资质。

  注意:

  a.对以上提供的复印件须加盖投标单位公章,评标委员会保留审核原件的权利。

  b.招标人在中标后有权对投标人提供的资料进行审查,若发现投标人提供虚假资料的,招标人有权取消其中标资格,其投标保证金不予退还。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项目最高限价:230.4万元人民币(不含增值税),投标报价超过(不含)该价格,则导致其投标被否决,不中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售价:每套500元人民币(邮购另付100元人民币)。

  注:招标文件售后不退。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招标人和招标机构将不接受其投标文件。

  4.2.发售招标文件时间:2017年03月27日(节假日除外)至2017年04月05日,每天9:00----17:00 (北京时间)。

  4.3.购买招标文件地点:重庆市江北区五简路2号重庆咨询大厦A栋20楼2006室(三部一处)

  5. 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和开标时间及地点

  5.1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17年04月17日14时00分(北京时间)。

  5.2投标地点和开标地点:重庆市江北区五简路2号重庆咨询大厦开标厅(门牌号详见1楼大厅显示屏)。

  5.3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投标人代表自愿出席。

  6.联系方式

  买方名称:本特勒建安汽车系统(重庆)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北部新区金开大道1590号两江盛景3A楼5号房

  联系人: 李先生

  电 话: 0086-23-88211507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国际投资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江北区五简路2号重庆咨询大厦A栋

  邮 编:400023

  联 系 人:招标三部一处 肖小姐、徐先生

  电 话:(023)67706942 67708138 传 真:(023)67705345

  E - maill :sbyc31@vip.163.com

  8. 标书款及投标保证金汇款账户

  户名:重庆国际投资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人民币开户行:工行重庆五江支行

  账号: 3100023419200023047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