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山西2017年忻州电信生产机楼室外污水管网施工询价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3-2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询价条件

  本询价项目为2017年忻州电信生产机楼室外污水管网施工询价,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询价。

  二、项目概况及询价范围

  1、建设地点:忻州经济开发区汾源街北、云中路西;

  2、询价范围:忻州电信生产机楼红线外污水排放管网及道路连接工程,具体范围以施工图和工程量清单为准;

  3、完工期要求:10日历天;

  4、标段划分:本工程按一个标段组织询价。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本次询价要求供应商应为境内注册、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企业法人。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供应商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2、供应商应为一般纳税人,且具备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能力;

  3、本次询价不接受联合体。

  四、报名及询价文件的获取

  请于2017年3月29日—2017年3月31日, 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持本询价公告获取询价采购文件。

  五、申请文件的递交

  1、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详见询价文件;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截止送达指定地点的申请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 中国电信忻州分公司

  地 址: 忻州市忻府区新建南路31号

  联 系 人: 张宏恩

  电 话: 13393507008

  电子邮箱: 13393507008@189.cn

  2017年 3月 29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