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四川成都卧龙自然保护区供排水设施恢复改造建设项目勘察、设计(第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4-2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卧龙自然保护区供排水设施恢复改造建设项目己由国家林业局以林规批字【2017】32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四川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建设资金来自中央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四川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国家林业局核准(招标核准文号为林规批字【2017】32号)的招标组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本招标项目在省发展改革委指定比选网站上的项目编号为HG20170302011)的招标代理机构是华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卧龙镇、耿达镇。

  2.2建设规模:在足木沟新建水厂一座(2000立方米/天),铺设输水管线3400米。对足木沟、耿达现有水厂化验设施设备和滤池进行改造,重建监控设施。重建耿达山王庙供水站一座,并铺设相应输水管道。对足木沟水厂设置防护网,硬化道路;新建污水管道160米、截污干管1060米,对卧龙镇和耿达镇污水处理厂化验设施和监控设施进行改造。

  2.3招标范围:项目勘察、初步设计方案带施工图设计(含设计概算编制)、报审和后续服务等。

  2.4质量目标: 符合国家现行相关合格标准。

  2.5计划工期:勘察设计总周期60日历天。

  2.6标段划分:勘察、设计一个标段。

  2.7项目总投资:2264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行业(给水工程、排水工程、道路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乙级及以上勘察资质,四川省省外企业还须具备《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从事勘察设计活动备案证》或带二维码的信息录入证,近3年以来(指2014年1月1日至今)已完成不少于1个净水厂(自来水厂)或污水处理厂项目设计业绩的类似项目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投标,但可以中标的合同数量不超过 1 个标段。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 月 日开始登陆四川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网站(www.spprec.com)“系统登录入口”中“国家投资建设工程类项目系统登录入口”通过数字证书免费下载招标资料(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施工图纸等)。

  4.2 招标人不提供其他任何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的方式。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 月 日 时 分,地点为: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成都市人民中路三段33号)。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四川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地 址:汶川县卧龙镇沙湾街18号

  邮 编:623006

  联 系 人:段女士

  电 话:0837-6246318

  传 真:0837-6246318

  招标代理机构:华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四段莱蒙都会1栋6层3号

  邮 编:610000

  联 系 人:程先生

  电 话:028-61691838

  传 真:028-85030989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