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新疆乌鲁木齐县甘沟乡南山基地供水排水管网、水源地及污水处理系统升级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4-2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新疆招标有限公司受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的委托,对该单位的南山基地供水排水管网、水源地及污水处理系统升级改造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资金已落实,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南山基地供水排水管网、水源地及污水处理系统升级改造项目

  2、建设单位: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

  3、建设地点:乌鲁木齐县甘沟乡

  4、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5、建设内容:

  新修第二水源,包括水源围栏、水源修建、集水系统和供水管线。维修改造第一水源及供水管线。维修改造老园区排水管网和新建污水处理系统。新建新园区排水管线和污水处理系统。

  以上施工图纸所含的全部内容。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项目负责人应具有建筑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含贰级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且企业近三年内在新疆无不良从业行为,具有良好业绩。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不得同时投标,否则投标无效。

  3、投标报名

  3.1请投标人于2017年04月24日至2017年05月02日,每日上午10:00时至13:00时,下午16:00时至19:0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在乌鲁木齐友好南路179号自治区经信委13楼招标一部进行投标报名。

  3.2报名资料包括:营业执照副本原件、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企业资质证书原件、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拟派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和安全生产考核证原件、外省进疆企业须提供进疆备案登记手续原件、企业2014年1月1日至今已完工的类似工程业绩证明材料原件(并携带以上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套)。

  四、开标日期:详见招标文件

  开标地点:新疆招标有限公司开标大厅(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179号自治区经信委8楼)

  招标人: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招标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志 电话:0991-4535634 传真:0991-4524058 邮箱:401650730@qq.com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179号(自治区经信委)13楼招标一部

  帐户名称:新疆招标有限公司 人民币帐号:3002013709022305571

  开户银行:乌鲁木齐工行友好南路支行

  (电汇时请注明:①招标编号0634-1740XZ1Q0082A;②纳税人税号)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