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山东临清市新华路(温泉路-红星路)排水管材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4-2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项目名称:临清市新华路(温泉路-红星路)排水管材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0677-2ZCG170426-121

  三、项目概况:

 

招标内容

资质要求

招标控制价

(万元)

标段一:雨水管材采购(Ⅱ级钢筋混凝土管)

1. 投标人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及相应的经营范围;

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00

标段二:污水管材采购(硬聚氯乙烯双层轴向中空壁管)

289

 

  本项目执行政府采购政策。

  四、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5月4日(含)前的每天上午8时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山东正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临清分公司(临清市行政服务大厅二楼)

  3、方式:现场购买;报名时应提供:

  1)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或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复印件一套(加盖单位公章)。

  2)授权委托人必须是本公司在册人员,报名时授权委托人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和2017年1-3月份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证明原件。

  备注:报名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投标企业最终资格的确认以评标委员会组织的资格后审为准。

  4、售价:300元/份,售后不退。

  五、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7 年5月17日08时30分至2017 年5月17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地点:临清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温泉路与曙光路交叉口,市人民法院对过)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7年5月17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临清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温泉路与曙光路交叉口,市人民法院对过)

  七、联系方式:

  1.招标人:临清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临清市青年路西首

  联系人:牛方新

  联系方式:13589478946

  2.招标代理机构:山东正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山东省聊城市开发区东昌路159号

  联系人:张立存/陶童

  联系方式:0635-2185818/13963007977

  招标文件链接:http://pan.baidu.com/s/1jH4hUyM

  清单链接:http://pan.baidu.com/s/1eSCDQ1s

  图纸链接:http://pan.baidu.com/s/1bp3q59H

  2017年4月26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