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重庆市第九人民医院两江分院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4-2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重庆市第九人民医院两江分院工程已由重庆两江新区经济运行局以渝两江经审〔2017〕38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资金来自业主自筹20%,银行贷款8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

  2.2工程规模:本项目建设用地面积约96亩,总建筑面积约65000平方米,规划病床规模500床。项目估算总投资约45000万元。

  2.3招标范围:包括重庆市第九人民医院两江分院工程建设内容范围内:

  基本设计包括:方案设计(包含项目方案、工程估算、综合管网、室内外工程、及其他必要的配套工程等设计内容)、初步设计(含概算)、施工图设计(包括但不限于总图、建筑、结构、给排水、强电、弱电及智能化、暖通、燃气、通讯、节能、消防、道路、(高)挡墙、(高)切坡、深基坑挡护等附属设计)、环境景观、建筑工程外装饰、室内精装修等专项设计及施工阶段、室外附属配套工程、竣工验收阶段、质量保修阶段的设计服务,以及协助发包人完成各项审批手续办理等工作内容。

  特殊设计包括:

  (一)钢结构、预应力、建筑声学、灯光、音响、建设用地范围外的管线接入工程、水土保持工程施工图、厨房工程、污水处理工程、机械停车系统等。

  (二)医疗洁净系统工程、医用气体工程、医疗纯水工程、建筑永久性标识系统等。

  其余还应包括项目工程设计的总体协调配合等为医院能够正常使用所需的全部设计工作。

  具体范围以招标人最终确定的设计范围为准,并以此进行设计费结算。

  2.4设计时限:详招标文件。

  3.投标人资格和业绩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设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建筑工程专业甲级资质,有类似项目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7年 4 月 28 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前,在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信息网(http://www.cpcb.com.cn)下载本招标项目的招标文件、答疑、补遗等与本项目有关的所有资料公布的所有相关资料。无论投标人下载与否,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都视为投标人已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招投标过程和事宜,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4.2自本招标公告发布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信息网(www.cpcb.com.cn)上关于本招标项目相关修改或补充内容。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现金缴纳招标文件费,否则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其投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7年 5 月 26 日 10 时00 分,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为: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中心接标处(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一路58号,具体见当天电子展示牌)。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

  联系人:徐老师

  电 话:023-60313548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市市建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渝中区人民路248号盛迪亚大厦16楼

  联系人:文静

  电话:023-63650036

  传真:023-63650036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