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海南昌江黎族自治县棋子湾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马荣港污水处理厂实验室设备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17-5-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受昌江黎族自治县棋子湾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的委托,我公司将对棋子湾度假区马荣港污水实验室项目组织竞争性谈判。欢迎国内有供货能力且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与,有关事项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棋子湾度假区马荣港污水实验室项目

  项目编号:HNZH-2017-114

  3、采购内容和要求:详见“用户需求书”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必须具备以下条件并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关资格证明材料)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独立法人资格(提供工商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的证复印件,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等有效证件复印件)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和具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需提供2017年以来任意1个月的纳税证明和提供2017年以来任意1个月的社会保障缴费记录复印件)

  3、投标单位须提供当地(项目所在地或公司注册所在地)检察机关查询后出具关于单位、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档案的证明材料(须在有效期内);且须将原件装订在投标文件正本里,不按要求提供作废标处理;

  4、投标人不是制造厂商的,其主要设备(详见用户需求书)必须获得制造厂商针对本项目出具的授权书原件;

  5、具有较强的本地化服务能力,非本地投标人应在海南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作为常驻服务和技术支持机构,并配有较强的专业技术队伍;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本项目不允许转包分包。

  三、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时间: 2017年 5 月 8 日至2017年5 月10 日(上午09:00~11:00,下午15:00~17:00)

  地点: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路16-3号康业花园西湖苑G栋2A

  方式:现场报名。现场提供的材料: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和供应商资格要求中各项证明材料(以上材料均现场验原件,收加盖公章复印件)。

  标书售价:人民币200元/套(售后不退)。

  四、竞争性谈判文件提交时间及地点

  1、递交报价文件截止时间:2017年 5 月 11 日 15 时;

  2、谈判地点: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路16-3号康业花园西湖苑G栋2A;

  3、谈判时间:2017年 5 月 11 日 15 时;

  4、成交结果请查询:www.hainan.gov.cn/或http://mof.hainan.gov.cn/。

  5、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不予受理。

  五、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名 称:海南政辉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路16-3号康业花园西湖苑G栋2A

  电话:0898-66557609 传真:0898-66557605

  联系人: 梁琳

  海南政辉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2017年 5月 8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