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陕西延安大学附属医院东关分院污水站维修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5-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项目名称:延安大学附属医院东关分院污水站维修改造项目

  二、招标人:延安大学附属医院

  三、招标代理机构:陕西华鼎工程造价事务所有限公司

  四、项目编号:HDZB2017-62

  五、项目概况:本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对延安大学附属医院东关分院污水站格栅调节池改造、接触氧化池改造、沉淀池改造、消毒池改造、污泥浓缩池改造、臭气处理系统改造及电控改造,最终达到国家规定的排污许可。

  六、标段划分:共划分为1个施工标段。

  七、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需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本企业注册的机电安装专业工程二级(含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投标人在报名时需提供由县级以上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八、资格审查方式: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九、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十、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的时间、地点和售价:2017年5月18日至2017年5月22日,8时30分至11时30分,14时30分至17时30分(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不休息);延安市新区为民服务中心7号楼(南区东楼)A区4楼407室;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十一、报名时需携带资料:法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的单位,需携带含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开户许可证、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二级建造师证书及安全考核B证及《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以上资料报名时须带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二份。

  十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十三、招标公告发布媒介:本次公告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发布

  联系人:马宏胜联系人:马凌云

  电话:0911-2881277电话:0911-2162407 /17719735309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