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安徽宿松县许岭镇生活污水处理和配套管网工程招标文件答疑2

发布时间:2017-5-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各潜在投标人:

  关于各投标人对2017年5月18日的答疑文件提出的问题,现作答疑如下:

  1、因答疑后需要重新下载EZB制作投标文件,单体工程较多,时间较短,可能无法正常完成投标文件制作?

  答:针对时间较短可能无法正常制作投标文件的问题,决定延期开标。开标时间顺延至2017年6月6日9时0分;截止打投标保证金时间顺延至2017年 6月 6日9时0分。

  2、问:EZB文件下载网页显示(该文件无法显示)的问题?

  答:部分投标人下载EZB文件时显示(该文件无法显示)的问题?本次答疑会重新上传,解决问题。

  本次答疑后一切以本次答疑为准。

  为此给各投标人带来不便,请谅解!

  许岭镇人民政府

  安徽天合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