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江苏连云港新城污水处理厂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5-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新城污水处理厂工程已经批准并具备招标条件,建设资金现已落实。江苏万达工程造价事务所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受连云港市创联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招标人)委托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择设计人。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新城污水处理厂工程勘察设计

  (2)项目地点:连云港市赣榆区海头镇

  (3)建设规模:建设规模6.5万吨/日,预留再生水规模为1.3万吨/日,包括污水处理厂土建、设备安装、管网、配套泵站、尾水管道、绿化等附属设施。

  (4)设计周期:50日历天,中标后10日历天内完成方案设计,方案批复后20日历天内完成初步设计,初步设计审查批复后20日历天内完成施工图设计。

  (5)招标范围: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各阶段勘察工作;初步设计概算编制;各阶段图纸报审服务、工地设计代表及施工期配合服务、竣工图及后续相关配合服务;法律、法规、规范规定的要求应由设计单位承担的一切任务。

  (6)质量标准:设计深度达到国家现行有关规定的要求,施工图设计通过审查机构的审核。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以下条件属于资格审查合格条件: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等违法违规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4、投标人须具备: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甲级设计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

  5、项目负责人具备:给排水工程高级及以上职称,同时具备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专业)资格;

  6、2013年1月以来,投标人须承担过规模在5万吨/日及以上的污水处理厂设计任务。(时间认定以签订的设计合同为准)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其他

  (1)有隶属关系(包括控股)或同一法人下属连带关系(包括控股或参股)或相互参股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法人代表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企业,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合同段投标,否则其投标均作无效标处理。

  (2)招标人谢绝挂靠单位参与本项目的投标。如发现挂靠单位报名,将取消其投标资格;如在招投标过程中发现挂靠单位投标并中标的,将取消其中标资格,没收投标保证金。

  (3)投标文件内容不得失实或弄虚作假,否则按无效标处理,已中标的取消中标资格,并没收投标保证金。

  四、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请于2017年5月23日至27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不休),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30分至18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江苏万达工程造价事务所有限公司(连云港市海州区朝阳东路36号凤凰大厦19楼)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2、报名时需携带下列资料:

  (1)投标单位针对本项目的法人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原件);

  (2)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并提供原件供查验;

  (3)营业执照(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

  (4)企业业绩设计合同(复印件);

  (5)项目负责人职称证书、注册证书(复印件);

  报名时,请投标人携带上述资料(装订成册并加盖公章)一份。

  五、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江苏万达工程造价事务所有限公司

  地 址:连云港海州区朝阳东路36号凤凰大厦19楼

  邮政编码:222000

  联 系 人:穆传凯

  电 话:0518-85838369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