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重庆白鹤岭、磁器口、凤凰溪、凤中路、双碑、南溪口及西永污水提升泵站运行维护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5-2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比选编号:HYZB2017-098

  1 .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为白鹤岭、磁器口、凤凰溪、凤中路、双碑、南溪口及西永污水提升泵站运行维护工作。比选人为重庆沙坪坝滨江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资金来自:国有资金。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竞争性比选。

  2 .项目概况

  2.1 项目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

  2.2 项目概况:

  本项目要求对白鹤岭、磁器口、凤凰溪、凤中路、双碑团结坝、南溪口及西永污水提升泵站等8个泵站的设备及控制系统实行监管运行维护。除白鹤岭提升泵站需进行24小时人员驻站外,其余泵站需分别设置运行值班站点并配备人员早、中、晚定时巡查。各泵站主要的设备为污水提升泵及格栅机,具体情况如下:

  (1)白鹤岭泵站3台68kw污水提升泵,1台3.7kw粉碎格栅机,1台250kw的发电机。白鹤岭泵站于2009年开始投入使用至今已有8年时间。

  (2)磁器口泵站分为三处,污水提升泵数量为6台。分别是:

  1# 磁器口污水提升泵站2台11kw污水提升泵;

  2# 磁器口污水提升泵站2台11kw污水提升泵。

  凤凰溪泵站2台50kw污水提升泵。磁器口泵站于2009年开始投入使用至今已有8年时间。

  (3)凤中路泵站2台12.5kw污水提升泵。凤中路泵站于2009年投入使用至今已运行8年。

  (4)双碑团结坝泵站2台30kw污水提升泵,2台3.7kw粉碎格栅机。双碑团结坝泵站于2010年开始投入使用至今已运行7年。

  (5)井口南溪口泵站2台18.5kw污水提升泵,2台3.7kw粉碎格栅机。井口南溪口泵站于2010年开始投入使用至今已运行7年。

  (6)西永泵站2台11kw污水提升泵。西永泵站于2010年开始投入使用至今已运行7年。

  以上泵站目前均正常运行。

  3 .泵站运行维护要求

  除白鹤岭提升泵站需24小时派人值守外,其余磁器口、凤凰溪、凤中路、双碑团结坝、井口南溪口及西永污水提升泵站需分别设置运行值班站点并配备人员早、中、晚定时巡查。

  (1) 巡查过程中一旦发现设备异常需及时通知公司检修人员进行维修。

  (2) 检修人员定期对泵站内设备实施保养维护,定期清理前端格栅井或沉淀池垃圾。

  (3) 保证泵站设备能够长期稳定的运行。

  (4) 及时排除运行故障、检修故障设备,负责站内(包括进口端检查井或格栅井)垃圾清掏处置及泵站周边环境卫生,保障泵站正常运行。

  (5) 泵站设施、设备、仪器的日常保养。

  (6) 根据水泵保养手册对潜污泵机油每隔3000小时或每年至少更换一次。根据其外观腐蚀状态,每1年进行一次除锈、防腐蚀处理;设备上的各种仪表应定期进行校验,各种电动、气动阀门应定期进行保养,控制回路定期进行检查。

  (7) 确保泵站设备设施的安全完好,防火防盗。

  (8) 乙方每月25日前向甲方报送本月泵站运行情况月报,内容包括:泵站正常运行天数、设备运行情况、维修情况、维护内容(包括影像资料)、备品备件库存情况、次月维护及备件采购计划、合理化建议等。

  (9) 每天必须做好运行、巡视、设备检修、设备保养等台账。

  (10)白鹤岭提升泵站设有备用电源(柴油发电机),需每月对发电机进行例行保养,按柴油每月40升进行保养。

  (11)河道内沉沙池、河道内截流槽每年至少四次组织6名人员清理淤泥及垃圾。

  4 .竞标人资格要求

  4.1 本次比选实行资格后审,竞标人须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维护能力。具有1个及以上泵站设备生产厂家的维修授权书。且具有正在运行的污水处理设施或泵站类运行维护合同,合同期限一年以上的不少于1个,并附用户评价证明。

  4.2 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5 .比选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竞标者,请于2017年5月27日起,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信息网(www.cpcb.com.cn)直接下载竞争性比选文件、答疑等开标前的有关资料。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竞标人全部知晓有关竞争性比选过程和事宜。在公告期间,各竞标单位应随时关注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信息网(www.cpcb.com.cn)发布的竞争性比选文件及相关修改内容。

  5.2 竞争性比选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竞标人递交竞标文件时现金支付购买比选文件的费用,否则比选人和比选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其竞标文件。

  6 .竞标文件的递交

  6.1 竞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竞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7 年 6 月 2 日 14时00分,地点为 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分中心开标室(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一路58号,具体房间号见当天展示牌)。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标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7. 联系方式

  比选人:重庆沙坪坝滨江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马支路27号

  联系人:喻晓

  电 话:023-65465538

  比选代理机构:重庆市弘禹水利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渝北区新牌坊新南路3号(市水利大厦9楼)

  邮 编:401147

  联 系 人:傅枥荭

  电 话:023-89079045

  传 真:023-89079332

  网 址: Http://www.cqhysl.net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