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河北宽城县金山街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管网改造工程勘察招标

发布时间:2017-6-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工程编码 130827170026-002 所属地区 宽城满族自治县
工程名称 宽城县金山街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管网改造工程勘察
建设单位 宽城旺业保障性住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工程地点 宽城县
建筑面积 招标性质 勘察招标
工程招标范围 主要是对金山街管网进行改造,其中电力管线5000米;通信管线5000米;燃气管线5000米;雨水管道2000米;污水管道3200米;给水管道12100米。主要包括电力、通信、燃气、雨水、污水、给水等工程管线的铺设以及施工过程
招标代理单位 唐山市华鼎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投标资质要求 暂无详细资质要求,请以内容为准。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合同估算价 7100 (万元)
资格审查必要合格条件 详见招标文件
资格审查文件价格 招标文件价格 500 元
文件发售地点 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或宽城满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下载
联系人 高凤英 联系方式 18031412465
公告发布开始时间 2017-06-13 09:00:00 公告发布截止时间 2017-06-19 17:00:00
报名开始时间 2017-06-13 09:00:00 报名截止时间 2017-06-19 17:00:00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7-6-13至2017-6-19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 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或宽城满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下载
内容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宽城县金山街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管网改造工程勘察已由宽城满族自治县发展改革局以2017-005号 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宽城旺业保障性住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宽城县金山街

2.2招标范围:对本工程地质进行详细勘察(含勘察、技术资料、后期服务等)

2.3标段划分:1个标段

2.4勘察周期:15日历天

2.5质量标准: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投标人需自行到企业住所地检察机关办理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3.3根据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文》,对失信被执行人取消投标资格。

3.4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4.1.1.潜在投标人于2017年6月13日9:00至2017年6月19日17:00登录宽城满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网址:http://kc.ggzyjyw.com),点击“市场主体登录”并选择“投标方登录”,登录系统后进入本项目“投标报名”功能模块,按要求进行报名申请并下载招标文件。

4.1.2.已进行“信用信息登记”的投标人可直接登录“宽城满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进行投标报名。首次登录宽城满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kc.ggzyjyw.com),需到“市场主体登录”-“投标方登录”页面注册,填写基本信息、上传附件并提交验证,并携带原件到交易中心(咨询电话:0314-6864700)进行现场验证,通过后登录系统填写投标信息、下载招标文件。

开标现场缴纳招标文件费用:500元/份,售后不退

4.1.3如投标人未在宽城满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服务平台报名的,开标时投标文件按无效标处理。

5.招标文件答疑

5.1投标人要求:应仔细阅读和检查招标文件的全部内容。如有疑问,应在2017年6月24日9时00分前在宽城满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本项目在线提疑页面同时提交,所提出的问题只能涉及本次招标项目,且提问内容不得透露投标企业基本信息。泄露该企业基本信息的,系统自动拒绝接受。本项目不接受其他方式提疑。

5.2招标人要求:招标人在答疑截止时间前(特殊情况可延长,视具体提问情况确定)对投标人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招标人解答截止时间:2017年6月24日17时,并将《答疑文件》以及需要修改、补充事项的《补遗文件》公布在宽城满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本项目答疑页面或自动澄清页面。

5.3投标人“在线提疑”在宽城满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本项目在线提疑页面同时提交,招标人答疑补遗在宽城满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本项目在线答疑页面或自动澄清页面发布,投标人应及时查阅。未在规定时间提疑和查阅答疑、补遗文件的,所造成的投标影响和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4答疑方式:网上答疑,拒绝现场答疑。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7月5日9时

30分,地点为宽城满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厅 。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宽城旺业保障性住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宽城县第二行政中心

联系人:郑大为 电 话:0314-6988186

招标代理机构:唐山市华鼎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曹雪芹西道436号

联系人:高凤英 电 话:18031412465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