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湖南长沙市第六水厂及敢胜垸污水处理厂实验室货物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6-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长沙市第六水厂建设项目已由长沙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由长发改[2014]77号文、长发改[2015]428号文件批准建设,敢胜垸污水处理厂工程已由长沙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2014]807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均来自企业自筹。招标人为长沙水业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恒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实验室的货物采购及安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 2.1 项目名称:长沙市第六水厂及敢胜垸污水处理厂实验室货物采购项目 2.2 建设地点:长沙市第六水厂办公楼一层、敢胜垸污水厂附属办公楼一层。 2.3招标范围:长沙市第六水厂和敢胜垸污水厂实验室货物采购项目包括无菌室建设(无菌室的建造、内部设备配置)、各类实验操作台(台体、台面、高柜、配件等)、通风系统(通风柜通风系统)、化验室设备仪器等。招标范围包括上述所有货物的设计联络,设备及材料、配件辅材等购置,产品运输、保险、保管、报关(如有),卸货至招标人指定地点,安装、调试、验收、培训、售后服务及与上述货物相关的一切手续。各设备及货物的技术规格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 2.4交货地点:买方指定地点。 2.5供货周期:合同签订后1个月内供货并完成安装调试。 2.6质 保 期:内部设备配置、各类实验操作台(台体、台面、高柜、配件等)、通风系统(通风柜通风系统)、化验室设备仪器等货物质保期为安装验收合格后2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地区)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内的制造企业或代理商,提供营业执照副本(三证或五证合一的均有效)。 3.2投标人必须能提供本项目所有设备;可为制造商或代理商。 3.3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无法清偿到期债务或破产状态,且企业或企业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4法定代表人或者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两个以上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采购项目设备包的投标。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办法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5、评标办法 百分制综合评分法,详见招标文件第六章。

  6、投标保证金 6.1投标保证金金额: 贰万 元整。 6.2交纳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前,以银行到帐为准。 6.3交纳方式:银行转帐、银行电汇、银行汇票或网银转账,从投标人基本账户一次性足额提交到如下投标保证金托管专户: 户 名:长沙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投标保证金专户 开户银行:建设银行长沙潇湘支行 账 号:投标人获取的本项目(标段)投标保证金账号 6.4投标保证金账号的获取: (1)投标人登录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www.csggzy.gov.cn),查阅本项目招标公告,在网页下方点击“获取投标保证金账号”按钮,获取本项目(标段)的《投标保保证金账号信息单》(可下载或打印),该信息单载明的账号为交纳本项目(标段)投标保证金的唯一账号,请注意保密。 (2)投标保证金应通过投标人企业基本账户交纳。 (3)投标人在提交投标保证金时,应按照获取的《投标保保证金账号信息单》中账号信息准确填写银行账单,投标人可通过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投标保证金”栏目查询本单位投标保证金到账和退还情况。 (4)项目出现招标失败(流标或废标)情况的,投标保证金将即时退还至原交纳账户。重新组织招标时,投标人应当重新获取投标保证金账号,并按新账号交纳投标保证金。 6.5因投标人原因,未按上述要求缴纳投标保证金的,其投标将被拒绝,招标人依法当众认定并宣布其投标无效

  7、招标文件的获取 7.1 请从2017年6 月 13日~2017年 7 月 6日在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控制价和图纸等资料。如通过网络下载,其招标文件、招标控制价和图纸等资料与书面招标文件、招标控制价等资料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7.2 澄清答疑采用 网上澄清答疑 方式。投标人若对招标文件有任何疑问,应在 2017年 6月 17日(含)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前将疑问以匿名方式在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答疑专区”提出,过期不予受理;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文件将于投标截止时间15天前在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答疑专区”、及长沙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监管网上发布,投标人自行浏览,招标人不另行通知,敬请留意。

  8、投标文件的递交 8.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17年 7 月 6 日09:00时整,地点为长沙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沙市岳麓区岳华路279号(岳华路与府中路交汇处)二楼开标厅)。 8.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9、行政监督 本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长沙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10、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恒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龚女士 符女士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金麓国际商务广场 4栋1906室 电 话:0731-89905369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