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海南琼海市博鳌污水处理厂配套支干管网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6-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琼海市博鳌污水处理厂配套支干管网工程已由琼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海发改审批〔2017〕70 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琼海市城市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琼海市城市投资建设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地点:琼海市博鳌镇。

  2.2 建设规模:建设污水支干管网的路段包括 A 路、B 路、C 路、D 路、E 路、F 路(暂定名)1 号路、2 号路北段(A 路至 5 号路)、2 号路中段(5 号路至 7 号路)、5 号路、6 号路、7 号路、嘉博路、鳌庄路、望海路北段。污水支干管总长 8066m,其中 DN600 污水管 1217m,DN400 污水管 6849m。

  2.3 计划工期:40 日历天。

  2.4 招标范围:岩土工程地质勘察及地形测量、初步设计及概算、施工图设计及其他后续服务工作。

  2.5 标段划分:共1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勘察专业(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勘察专业(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提交联合体协议书并明确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牵头人须为具备设计资质的单位;(2)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6月16日至2017年6月23日,每日上午8:0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http://218.77.183.48/htms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7月6日8时30分,地点为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2楼207。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联系方式

  招标人:琼海市城市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国华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琼海市爱华路 19 号万旅大厦 地 址:海口市五指山路锦和广场 3 单元5A06 室

  联系人:王工 联系人:符工

  电 话:0898-62824001 电 话:0898—66754585

  2017年6 月16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