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山东东营垦利区城区雨污管线改造工程(一期)施工及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6-1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垦建招字【2017】090号

  山东沃尔德建设咨 询 有限公司受东营市垦利区城市管理局 委托就垦 利区城区雨污管线改造工程(一期)施工及监理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标工程项目概况

  招标人名称:东营市垦利区城市管理局

  招标人地址:东营市垦利区振兴路203号

  招标代理机构:山东沃尔德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地址:东营市东城大渡河路与沂州路交叉口往东30米路北

  工程名称:垦利区城区雨污管线改造工程(一期)施工及监理

  招标范围: 施工招标范围为施工蓝图及工程量清单内的全部工程内容;监理招标范围为施工蓝图及工程量清单内全部施工阶段和在实际施工过程中发生的施工内容的监理工作。

  工程规模 :兴隆街(复兴路-振兴路)段雨污水工程及配套工程,中心路(复兴路-中兴路)段雨污水工程及配套工程,和平路(复兴路-中兴路)段雨污水工程及配套工程。

  计划投资: 施工1650万元,监理19.8万元。

  计划工期:2017年7月25日开工,2017年10月31日竣工,总日历天数:99日历天。

  资金来源:区财政资金

  工程地点:黄河路以西、河兴路以北

  标段划分 :本项目施工共分三个标段

  施工第一标段:兴隆街(复兴路-振兴路)段雨污水工程及配套工程,计划投资约550万元;

  施工第二标段:中心路(复兴路-中兴路)段雨污水工程及配套工程,计划投资约550万元;

  施工第三标段:和平路(复兴路-中兴路)段雨污水工程及配套工程,计划投资约550万元;

  监理为一个标段,计划投资约19.8万元。

  注:施工项目各投标人只能投报一个标段。

  二、项目招标要求

  1、参与投标的企业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工程施工报名企业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具有企业注册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投标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企业注册地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有在建项目被更换的项目经理六个月内不得参与投标。投标企业须在山东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资质信息验证通过,企业财务资信状况良好,并在人员、资金、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工程监理报名企业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工程监理综合甲级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含)以上资质,拟投标的项目总监须具备市政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施工项目的项目总监,有在建项目被更换的项目总监六个月内不得参与投标。投标企业须在山东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资质信息验证通过,企业财务资信状况良好,并在人员、资金、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注:拟投标项目经理、项目总监报名后,不允许更换。

  4、参与施工标段投标的企业需提供本企业为项目部主要管理人员【项目经理、施工员、质检员(或质量员)、安全员、预算员(或造价员)】缴纳社会养老保险缴纳证明;

  参与监理投标的企业需提供本企业为项目部人员【项目总监、监理工程师、监理员】缴纳养老保险证明;本招标工程要求配备不少于4人(含总监),专业监理工程师1人(须具有相关专业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或《山东省工程监理人员业务水平认定证书》中级证书)、监理员2人(须提供有效的相关专业工程监理资格证书或《山东省工程监理人员业务水平认定证书》初级证书);

  参与投标的企业需提供本企业为委托代理人缴纳的养老保险证明资料。

  注:社会养老保险缴纳证明指能体现投标人单位名称和个人姓名并加盖投标人公章的网上打印件;若网上打印件仅体现个人姓名(或投标人单位名称),投标人须同时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网上打印件及加盖注册地社会劳动保险机构章的花名册;若投标人注册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站无法提供社会保险信息查询功能,投标人须提供体现投标人单位名称和个人姓名同时加盖注册地社会劳动保险机构章和投标人公章的社会保险缴费证明;

  社会养老保险缴纳证明须为自2017年1月开始连续缴纳6个月的社会养老保险缴纳证明资料;

  三、 联合体投标要求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标人(单位/个人)到住所所在地或业务发生地的人民检察院进行行贿犯罪查询。

  四、投标报名方式及要求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7年6月19日至2017年6月23日进入东营市垦利区公共资源交易网( http://www.klggzyjy.gov.cn ) 进行网上报名,投标单位网上报名成功后必须打印投标报名凭证。

  未办理东营市垦利区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企业信息库入库手续的企业,请登录东营市垦利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klggzyjy.gov.cn)查看“办事指南”查看“办理CA证书所需资料”,提供上传资料的原件及装订好的复印件一份,到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厅服务台按程序办理完成入库手续后再从网上报名。

  投标人投标报名凭证的打印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投标人最终资格的确认以评标委员会组织的资格后审为准。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投标人从东营市垦利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klggzyjy.gov.cn)上报名成功后,及时关注网上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六 、投标文件的递交

  详见招标文件。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招标代理单位:山东沃尔德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纪先生

  电话:15698072932

  监督单位:东营市垦利区监察局、东营市垦利区发展和改革局、东营市垦利区审计局、东营市垦利区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监督电话:0546-2895133

  技术指导电话:18615460408(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 孙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