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海南澄迈县桥头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网管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6-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项目名称

澄迈县桥头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网管工程施工

招标人

澄迈城乡一体化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项目所在地

澄迈

项目投资属性

政府国有投资  

公告内容

澄迈县桥头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网管工程施工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澄迈县桥头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网管工程 已由 澄迈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以 澄发改 〔 2016 〕 29 号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澄迈城乡一体化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政府投资 ,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澄迈城乡一体化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 施工 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地点: 澄迈县桥头镇

2.2 项目概况: 桥头污水处理厂规模近期 1000m ³ /d ,远期 2000m ³ /d ,峰值最大处理 2400 吨 / 天。根据方案比选处理工艺采用 IBR 工艺;小于或等于 DN600 的管材采用抗压型聚丙烯双壁波纹管( pp ),大于 DN600 的管道采用钢筋混凝土管,接户管管材采 UPVC 。

2.3 计划工期: 365 日历天

2.4 招标范围: 建安工程(详见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 。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 招标 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国内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 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拟派的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或以上(安全生产考核证书不作要求),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7 年 06 月 23 日至 2017 年 06 月 30 日,每日上午 8:30 时至 12:00 时,下午 14:30 时至 17:30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 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http://218.77.183.48/htms 下载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17 年 07 月 13 日 09 时 30 分,地点为 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203 室 。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澄迈城乡一体化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华诚博远(海南)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澄迈县 地 址: 海口市美兰区美苑路春江壹号 A 单元 1201 室

联系人: 李工 联系人: 吴工

电 话: 0898-67627339 电 话: 0898-68568122

2017 年 06 月 23 日

招标文件

发布日期

2017-06-23 15:21:44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