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福建南平建阳区塔山污水处理厂污泥集中干化处置工程项目设备采购与安装招标答疑公告

发布时间:2017-6-2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内容:

  建阳区塔山污水处理厂污泥集中干化处置工程项目(设备采购与安装)招标答疑

  各投标人: 建阳区塔山污水处理厂污泥集中干化处置工程项目(设备采购与安装), 招标编号:GDNP(2017)012号,有关招标人对招标文件 澄清与修改的通知如下:

  一、招标文件修改部分

  1 、问:招标文件第35页一供货范围:“4、承包人负责塔山污水处理厂污泥集中干化处置工程建设项目成套设备所用的动力电源的动力……。”请再明确说明一下供配电的范围与接口,其中动力电源的动力又是指什么。

  答:修正为:承包人负责塔山污水处理厂污泥集中干化处置工程 建设项目 成套设备所用的动力电源的动力电缆和自控线缆与相应的配电柜联接。室内照明由发包人负责。

  二、 澄清部分

1 、问:招标文件第8页
IMG_256

  第 72 页

  (一)投标函

  投标函

  致:___招标人___________________

  根据贵方为 项目招标文件_____(招标编号),签字代表_______(全名、职务)经正式授权并代表投标人____(投标人名称、地址)提交下述文件:

  (1)第一册 商务和资格文件;

  (2)第二册 技术文件;

  有矛盾,请明确。

  答:删除(2)第二册 技术文件 详招标文件12-13页

  11 、投标文件的组成,由资格审查文件部分和商务文件部分组成。

  11.1 资格审查文件部分

  11.1.1 资格证明文件

  11.1.2 招标文件要求提供的其它资格方面的文件

  11.1.3 投标保证金

  11.2 商务文件部分

  11.2.1 投标函

  11.2.2 开标一览表

  11.2.3 投标价格表

  11.2.4 供货范围表

  11.2.5 招标文件要求提供的其它商务方面的文件

  2 、问:招标文件第四章技术规格中桨叶干燥机的处理规模是20t/d,预算清单的桨叶干燥机的参数是40t/d,请明确。

  答:以施工图为准,详工艺图---工程数量表。桨叶干燥机:规格为40t/d,N=45Kw。

  3 、问:卧螺离心机处理量是30m3/h,若按12小时运行,每天的处理量是360m3/d,污泥含水率为97%,则干泥量换算约为10.8t。这与桨叶干燥机的处理规模是20t/d含水率80%,干泥量约4t多相关较大?请再明确这两个设备的处理量。

  答:以施工图为准,详工艺图---工程数量表。卧螺离心机脱水机:处理量30m /h,N=37Kw;桨叶干燥机:规格为40t/d,N=45Kw。

  本补充通知作为招标文件组成部分,原招标文件和招标公告中与本补充通知有矛盾的,按本补充通知执行。

  招标人:南平市建阳区潭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单位:高达建设管理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2017年6月27日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