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青海西宁北川河流域畜产品加工废水深度治理技术应用示范试点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7-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由西宁市环境保护局经宁环发(2016)134号文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专项资金,招标人为青海鑫兴源食品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大通县宁张公路17公里处。

  2.2建设内容:建设应急集水池1座(1500m3),建设生态湿地30亩。

  2.3计划工期: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投标人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持有效的单位介绍信、法人身份证明,法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资质证书及复印件,并在人员、技术力量、设备、资金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外省企业需提供进青登记手续)等资料的复印件,到西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报名。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人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7月3日至7月7日(节假日,报名需提前联系),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北京时间,下同),下午14:30时至17:30时,持以上资料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另行通知。

  4.2招标文件售出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拒绝接收。

  6.联系方式

  招标人:青海鑫兴源食品有限公司

  报名地址:西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西宁市海湖桥北)

  联 系 人:屈女士 电话:0971—2727597 15111781604

  招标代理机构:大通诚盛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大通县桥头镇解放北路518号

  邮编:810100

  开户银行:工行西宁大通支行

  投标保证金账号:2806003209200078387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