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浙江天台县城乡供水一体化一期工程乡镇配水环网球墨铸铁管采购项目(第一批)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7-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项目

天台县城乡供水一体化一期工程乡镇配水环网球墨铸铁管采购项目(第一批)

备案登记号

天建招备[2017] 063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招标组织形式

委托招标

资格审查

资格后审

招标人

天台县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

孙朝昀

电话

13506760817

招标代理机构

浙江天正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

俞锦芳

电话

0576-89353535

招标项目概况

建设规模

本工程为天台县水务集团有限公司2017年度球墨铸铁管采购项目,采购内容主要包括球墨铸铁管(DN200数量3000m;DN300数量7733m;DN400数量4388m;DN500数量1300m)、球墨配件8吨及阀门[软密封闸阀(包含配套螺丝和橡胶胶片)DN100数量200套;软密封闸阀(包含配套螺丝和橡胶胶片)DN150数量100套; 软密封闸阀(包含配套螺丝和橡胶胶片)DN200数量100套; 双法兰手动伸缩蝶阀(包含配套螺丝和橡胶胶片)DN300数量25套; 双法兰手动伸缩蝶阀(包含配套螺丝和橡胶胶片)DN400数量5套; 双法兰手动伸缩蝶阀(包含配套螺丝和橡胶胶片)DN500数量10套]。(实际数量规格以工程结算为准)。预算造价为679.21万元。

标段划分情况

一个标段

招标内容

本工程包含球墨铸铁管、球墨配件及阀门的供货。

建设地点

天台县

对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

(1) 产品须取得省级及以上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的产品卫生许可批件;

(2) 具有办理了工商注册的能够承担民事责任的独立法人,且在2017年1月1日前国内认缴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亿元以上(含1亿元)的产品制造商。

(3) 本项目接受代理商或经销商参加投标。代理商或经销商具有产品制造商唯一授权书,且授权的产品制造商在2017年1月1日前国内认缴注册资本应为人民币1亿元以上(含1亿元);

(4) 产品制造商只能授权一个代理商或经销商参加投标,否则投标无效。

如果是产品制造商投标,则必须同时具备以上(1)、(2)条件;如果是代理商或经销商投标,则必须同时具备以上(1)、(3)、(4)条件。

项目经理

/

报名所需资料

以下资料均要求提供原件、复印件(加盖公章)各一份:天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有效交易证(可以办理临时交易证);单位介绍信;企业营业执照副本(须同时提供的工商部门出具的企业认缴注册资金证明);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省级及以上卫生部门颁发的涉水卫生安全的产品卫生许可证;代理商或经销商需提供产品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书。

注:1、投标人为代理商或经销商的还需同时提供投标产品制造商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

2、若已更换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则仅需提供更换后的营业执照副本;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7年7月7日(上午8时30分~11时整,下午14时30分~17时整)(双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报名方法、地址

现场报名、天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代理窗口(天台县始丰街道玉龙路1号行政大楼B区一楼东侧)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