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安徽皖能马鞍山发电有限公司脱硫废水澄清池斜管及格栅恢复(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7-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皖能马鞍山发电有限公司现对“脱硫废水澄清池斜管及格栅恢复 ”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备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欢迎有意向且具有相应资质条件的投标单位按照下述要求前来报名并提交报名材料。

  招标编号:MDJH-XJ-2017-037 立项编号:MD-2017-ZH-031

  发布日期:2017年7月11日

  1 .项目名称: 皖能马鞍山发电有限公司 脱硫废水澄清池斜管及格栅恢复

  2 .项目地点: 安徽省马鞍山市

  3 .招标内容: 本工程拟对皖能马鞍山发电有限公司 脱硫废水澄清池斜管及格栅恢复,包括脱硫废水澄清池斜管支撑进行换型及斜管安装,投标方负责支撑及斜管的供货及安装等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规范书》。

  4. 标段划分: 一个标段

  5 、招标方式: 公开

  6 .资金来源: 自筹

  7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必须是一个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法律法规成立的,并在境内正式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公司;

  2) 投标人需具有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或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省级及以上人民政府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或电监会颁发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许可;

  3) 投标人应具备类似工程业绩,具有完成本项目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相应的资格和能力,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包括合同的封面、签字盖章页等);

  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8 .报名时提供下列材料:

  1 )针对本项目的法人授权书原件、被授权人附身份证复印件;

  2 )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类似项目业绩证明材料(须提供合同等证明材料);

  3 )投标人认为需要提供的其他资料。

  注:报名时须提供装订成册且逐页加盖单位公章的上述材料复印件一份,被授权代理人须亲自到场并出示身份证原件。

  9 .报名时间及办法:

  1 ) 报名时间:自2017 年7 月11 日 起至2017 年7 月14 日 上午09:00 ~12:00,下午13:30~17:00止。

  2 )报名方式:登录“优质采电子交易平台”(http://www.youzhicai.com/)公告查看页面点击“投标申请”。请未注册的投标人及时注册审核手续,注册请登录优质采首页中“我要注册”(http://www.youzhicai.com/)。

  注册咨询电话:0551-62220088、62220099。因未及时办理注册审核手续影响报名及投标的,责任自负。

  10 .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时间待通知)

  2 )会员报名成功后,在“优质采电子交易平台”(www.youzhicai.com)下载招标文件及其它资料(含澄清和补充说明)。

  11 .投标文件递交方式:

  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时间待通知)

  2 ) 若项目需要在线递交投标文件,投标人可通过优质采平台(www.youzhicai.com)上传投标文件至该项目目录。

  12 .联系方式:

  地址:皖能马鞍山发电公司(恒兴路1号)新办公楼商务部项目管理118室或302室。

  报名资格审查:曹霞

  电话:0555-5212569

  承办人:沈小明

  电话:0555-5212158

  报名邮箱: wnmaspm@163.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