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福建云霄县旧城区污水管网工程扩建工程施工图设计招标答疑纪要及补充公告

发布时间:2017-7-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公告7.3“在递交投标文件时,投标人拟派出担任设计项目负责人必须持职称证书原件、身份证原件到场验证登记。如设计项目负责人因故不能出席的,可以由该投标单位技术负责人代替〔须持单位资质证书、个人身份证和“设计单位技术负责人证明书(均须原件)(其格式见招标文件第七章投标文件格式中规定的格式)”到场验证登记。” 修改为 “在递交投标文件时,投标人拟担任项目设计负责人必须持职称证书原件、身份证原件到场验证登记。如项目设计负责人因故不能出席的,可由授权委托代理人代替[须持职称证书原件、授权委托书、个人身份证和投标保证金汇款单据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到场验证登记]。”

  答疑纪要:

  1. 问:“招标文件第29页“投标人的信誉”(1)投标人连续2年获得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得3分,不连续不得分。北方大部分企业未参与评选“重合同守信用”,如北京不再评定“重合同守信用”,本条存在排斥北方企业的嫌疑,为引进更优秀的设计企业,建议取消“重合同,守信用”条款加分项;”

  答:按招标文件执行。

  2. 问:“提供项目建议书、工可、初步设计等能确认工程范围的电子资料内容。”

  答: 项目建议书、工可、初步设计等能确认工程范围的电子资料已重新上传,请各潜在投标人自行查阅。

  3. 问:“3、 招标文件第79页“B. 技术文件必须采用暗标方式,技术文件的全部内容文字部分均采用Microsoft Word中文系统下的宋体字,字号小四,字体不得出现加黑、加粗或斜字体,行距固定值 20磅(图表除外);除章节须换页外,章节、大小标题和段落正文文本内容不得留有空行;不得编制页眉、页脚和页码;未能满足以下要求的按0分处理”设计图纸文件为CAD电子文件,无法采用上述字体间距等要求,如何处理;”

  答:按招标文件执行。

  4. 问:“招标文件未提供图纸图框,是否可自行设计A3图框。”

  答:按招标文件执行。

  说明:①本招标答疑补充通知发布后,如与招标文件不一致的,以本答疑通知为准。招标人将重新上传修改后的招标文件及其他相关附件,投标人须自行到漳州市工程项目交易中心网站重新下载 。

  ②投标人应在开标前随时登录发布本项目招标公告的相关网站查看本项目招标的相关信息,若因投标人的疏忽而未及时发现本项目招标的相关信息的,后果自负。

  招标人:云霄县兴云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日 期:2017年7月13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