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浙江奉化区江口街道建成区灵峰路东侧、大浦新村、江口村甬临线以东、寿峰新村周边污水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7-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本招标项目 奉化区江口街道建成区灵峰路东侧、大浦新村、江口村甬临线以东、寿峰新村周边污水管网铺设工程 已列 入区治水治污攻坚战项目计划表, 根据 奉资交管办【2017】4号文件精神, 项目 业主和招标人为 宁波市奉化区甬丰建设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人为 宁波弘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政府投资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建 设 地 点: 奉化区江口街道 。

规 模: 灵峰路东侧污水管道长约2100米、大浦新村污水管道长约2400米、江口村甬临线以东污水管道长约1300米、寿峰新村污水管道长约2200米。

项目总投资 : 900 万元 。

工程预算价 : 655.0176 万元。

计 划 工 期: 1 5 0日历天 。

招 标 范 围: 施工图范围内的混凝土路面破除并修复、污水管铺设、检查井、接户等工程 。

标 段 划 分: 1个标段 。

质 量 要 求: 达到国家和行业施工验收规范一次性验收合格 。

安 全 要 求: 合格 。

3.1投标人资格要求:

3.1.1 投标人须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和安全生产许可证;

3.1.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且须为《2016-2018年度宁波市奉化区政府投资中型项目预选承包商名录库》市政专业类别的施工企业并未被清出该名录库。

3.1.3 投标人在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系统”)中须具有C级及以上信用等级(以开标当日查询数据为准,下同);

3.1.4 投标人相关信息已在系统中审核通过,电子信用证登记信息在奉化呈“正常”状态。

3.1.5 投标人在 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宁波市建筑业管理信息网、宁波市奉化区公共资源交易网 上无正在公示且被限制投标的不良行为记录;

3.2 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安全员资格要求:

3.2.1 拟派项目经理资格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含年龄60周岁以下的临时注册建造师)贰级及以上资质, 且具备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及宁波市奉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核发的工作手册。

安全员:1名, 具备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证)及宁波市奉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核发的工作手册 。

3.2.3 拟派项目经理、安全员的人员基本信息及证书信息已在“系统”中审核通过;

3.2.4拟派项目经理、安全员在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宁波市建筑业管理信息网、宁波市奉化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上无正在公示且被限制投标的不良行为记录;

3.2.5拟派项目经理和安全员必须无在建项目,详见《宁波市建设工程施工现场项目人员配备管理办法》(甬建发[2016]200号),以上人员在“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有未解锁的视同有在建项目,因特殊情况未能解锁的,在资格审查申请文件中提供经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确认的项目完工证明资料。

3.3 投标人应认真学习《奉化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工作规范(试行)》 ,并受此规范约束。

3.4 投标人及拟派项目经理自2012年 7 月1日起至今未被检察机关列入行 贿犯罪记录名单;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 7 月 14 日9时00分至 2017 年 7 月 20 日16时00分止(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在宁波市奉化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成东路277号裙楼4层),持宁波市奉化区招投标有形市场交易证、交易员证购买招标文件。超出上述规定期限的,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300 元,售后不退。

5.1 金 额: 人民币 壹拾贰 万元 整

形 式: 单位网银、转账支票等形式从投标人基本账户直接缴入;

收 款 人: 宁波市奉化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户银行: 宁波银行奉化支行营业部

银行账号: 64010122000743127 。

5.2提交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1 时间 : 2017 年 7 月 14 日至 2017 年 7 月 20 日。

招标人: 宁波市奉化区甬丰建设有限公司

地址: 宁波市奉化区江峰路2号

联 系 人: 徐先生

电 话: 0574-88562043

招标代理人: 宁波弘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宁波市奉化区新丰路66号

联 系 人: 吕女士

电 话: 0574-59517787

传 真: 0574-59517788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