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安徽中烟再造烟叶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污水处理站委托运营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7-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江苏省国际招标公司受用户委托,就安徽中烟再造烟叶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污水处理站委托运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项目内容

  本次招标标的为安徽中烟再造烟叶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污水处理站委托运营单位选定,本次招标采用总承包方式,一旦选定,即成为安徽中烟再造烟叶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污水处理站运营单位。招标服务期:招标服务期为三年,合同一年一签,合同期一年期满,招标人保留视合同履约情况续签合同的权力,合同期满前对供应商进行合格性评价,评价合格后续签下一年度合同。具体内容见招标文件。

  2、投标人基本要求:

  2.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有效存续的独立法人,注册资本不低于人民币300万元;投标人应遵守中国有关的法律、法规。

  2.2投标人在近3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合同被解除。

  2.3投标人经营范围需包含污水处理运营,并拥有相应的管理和技术人员。

  2.4投标人2014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约时间为准)具有工业污水处理站的运营业绩。

  2.5投标人近两年内无环境违法事件。

  2.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报名时间及要求

  3.1购买时间要求:2017年7月17日-2017年7月24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3.2购买方式:在www.jitc.cn免费注册并关注本项目(注册电话:400-058-0203,技术支持电话:025-83303461),并在电汇本项目招标文件费用后将报名函(注明单位名称、联系人、联系手机、邮箱、拟参与项目等,并加盖公章)及电汇底单(报名函与电汇底单、开票资料WORD版应压缩至一个文件中)上传至www.jitc.cn平台后,电话联系招标代理工作人员(025-83242027或025-83249930),经审核后方可下载招标文件(电子档)。提醒:报名单位应在上述截止时间前完成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事宜,否则系统到时将关闭,不再接受报名。

  3.3招标文件售价:400元/套,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4、联系人及联系方法

  地 址:江苏省国际招标公司 联系人:程刚、崔进

  电 话:025-83242027、83249930 传 真:025-83249960

  开户行:中信银行南京江苏路支行,账号:7321810182600023404

  5、开标时间:2017年8月15日下午1时。

  6、开标地点:江苏省国际招标公司5楼开标大厅(南京西康路7号5楼513室)。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