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山东烟台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垃圾填埋场膜覆盖工程-膜采购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17-7-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采购项目名称:垃圾填埋场膜覆盖工程-膜采购

  采购项目编号:SDYTSJ2017-0168-05-0

  采购内容:垃圾填埋场膜覆盖工程-膜采购

  二、采购服务的用途及相关要求:本项目为垃圾填埋场膜覆盖工程-膜采购。

  三、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烟台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垃圾填埋场膜覆盖工程-膜采购项目第1次于2017年6月9日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采购,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山东政府采购网”、“烟台政府采购网”上发布招标公告,截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止,只有“泰安市格瑞土工材料有限公司、山东天海新材料工程有限公司”2家投标单位参与投标,因递交投标文件的投标人不足3家,本项目作废标处理;该项目第2次于2017年7月6日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采购,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山东政府采购网”、“烟台政府采购网”上发布竞争性谈判公告,截至递交响应文件时间止,只有“泰安市格瑞土工材料有限公司”1家供应商递交响应文件,因递交响应文件的供应商仍不足3家,本项目作废标处理。经三位专家现场论证,本项目正处于高温多雨季节,垃圾渗沥液水位增高,水量超出污水处理能力,膜须紧急覆盖;本项目专业性、安全性、技术性及地下水保护、环境保护均要求较高,且无其他供应商参加,可以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四、拟谈判单位:泰安市格瑞土工材料有限公司

  五、专业人员对项目具有唯一性的具体论证意见:详见附件。

  专业人员姓名、工作单位和职称:

序号

姓名

单位名称

职称

1

孙玉增

山东省海洋资源与环境研究院

高工

2

刘子全

烟台大学

高工

3

隋俊民

山东新世纪监理有限公司

高工

  六、公示时间:

  2017年7月18日08时30分至2017年7月24日17时30分(北京时间)

  七、联系方式:

  1、采购人:烟台市环境卫生管理处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大海阳路72号

  联系人:汪海峰 联系方式:0535-6245438

  2、采购代理机构:山东海逸恒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烟台市观海路63号黄海明珠中心大厦903室

  联系人:孙立俊 联系方式:0535-6892158

  3、财政部门:烟台市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府后路2号

  联系人:丁科长 联系方式:0535-6896761

  注:本公告按有关规定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山东省政府采购网和烟台市政府采购网进行五个工作日的公示,若有疑义请在公示期间内与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联系,并提供相应的书面材料。

  发 布 人:山东海逸恒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