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安徽黄山市歙县循环经济园区鼎元污水厂扩容改造提升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咨询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7-2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项目编号:SXCG20170724-1

黄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歙县分中心受采购人委托,现以竞争性谈判方式对本项目进行政府采购,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参加谈判。

一、采购内容:

歙县循环经济园区鼎元污水厂扩容改造提升工程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咨询服务,预算:12万元.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投标人须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相关要求;投标单位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经营范围许可,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招标服务的企业。投标时须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2.2 投标单位须具备国家环保部颁发的乙级(含乙级)以上《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资质证书(环境影响报告书乙级及以上类别--社会服务类)》资质,投标时需提供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2.3 投标单位须具备相应的技术能力和相关项目业绩,投标时需提供2014年7月以来的化工园区污水集中处理环评报告书编制项目合同1份及相关环保部门对该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的批复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2.4 本项目负责人必须是环评机构注册登记的社会服务类别环评工程师,投标时需提供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2.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

2.6投标人须在网上报名并进入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下载谈判文件,否则其递交的投标文件将被视为无效。

2.7若本采购项目未明确要求采购进口产品,则根据财政部《政府采购进口产品管理办法》(财库[2007]119号)及《关于政府采购进口产品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办库[2008]248号)要求,本采购项目不接受进口产品投标;[进口产品是指通过中国海关报关验放进入中国境内且产自关境外的产品,但在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内生产或加工(包括从境外进口料件)销往境内其他地区的产品除外]。

三、谈判文件获取:凡有意参加谈判者,自本邀请书发布之日起至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均可在黄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黄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歙县分中心门户网站投标单位登录处进行用户登记后免费下载谈判文件(用户登记操作及审核联系QQ群:172359788),并请随时关注网站答疑澄清,在规定时间前缴纳投标保证金后参加投标。

四、投标保证金:2400元整。请于2017年 8 月 8 日 8 时00分前(以到账时间为准)从投标人基本帐户(不含结算卡)以电汇或银行转帐方式汇至:(特别提示:若本项目非首次发布采购公告的,无论投标人是否首次参加本项目投标,均需按本次规定的保证金缴纳账号缴纳投标保证金)

户名:黄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歙县分中心 、账号:20000302024910300001473;开户行: 安徽省歙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区支行 。

五、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7年 8 月 8 日 9 时00分,地点:黄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歙县分中心第二开标室;谈判开始时间、地点: 2017年 8 月 8日 9时 00 分,在黄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歙县分中心进行谈判。

六、联系方式

采 购 人:歙县循环经济园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采购人地址:歙县循环经济园区纬一路1号

联 系 人:郑叶林

联系方式:0559-6670888

代理机构:黄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歙县分中心

代理机构地址:黄山市歙县紫阳路19号城市规划展示馆三楼

联系人:胡女士

联系方式:0559-6527291

七、监督

监督部门: 歙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监督电话:0559-6534651

歙县循环经济园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黄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歙县分中心

2017 年7月24 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