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湖北鹤峰县走马镇污水处理厂三通一平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7-3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鹤峰县走马镇污水处理厂工程已由鹤峰县发展和改革局以鹤发改审批[2017]46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政府投资。现对鹤峰县走马镇污水处理厂三通一平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招标人为鹤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对本工程提出投标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该项目位于鹤峰县走马镇汪家堡村三组(廻龙阁水库尾端),占地面积约1.453公顷,计划投资:约223万元;建设期:50天。

  招标范围:鹤峰县走马镇污水处理厂三通一平工程设计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资格条件要求申请人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类似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拟派项目经理应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拟任本项目其他主要管理人员具备相应岗位资格。

  3.2 同时要求中标单位拟任的项目主要管理人员不得在本项目以外的其他项目中任职。

  3.3 根据“关于落实《恩施州建设领域劳动者工资支付保障实施办法》相关规定的意见”(恩施州人社函[2017]35 号)规定,本项目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投标人应无“拖欠劳动者工资受到行政处理处罚且在行政处理处罚期限内的”或“因拖欠劳动者工资经人民法院判决且未执行完毕的或未自觉履行完毕”。(投标人应作出承诺,否则投标人的投标将被拒绝)。

  3.4 省外建筑企业在鄂从事建筑活动,需登录湖北省建筑市场监管和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报送企业基本信息和人员信息。我县开展建筑活动的省内外企业和人员信息以一体化平台信息公示的信息为准,投标须提供企业及拟派本工程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施工员、安全员、材料员、质检员的公示的信息网页截图。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申请。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请投标人于2017年 7 月 31 日上午 8 时 30 分至2017年 8 月 4 日下午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通过恩施州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鹤峰县) http://hf.eszggzy.cn/hfweb/,由电子交易平台“投标企业登录”系统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

  5.2第一次通过电子交易平台网上报名的投标人,由投标企业登录,注册并完善信息(网员注册参考、CA锁办理参考:http://www.eszggzy.cn),然后进行网上报名。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7 年 8月31 日上午9:00时前,地点为:鹤峰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交易大厅 (原老民政局办公楼六楼)。

  6.2 投标申请人送达投标申请书的同时须提供企业注册所在地或项目属地检察机关出具的企业、企业法人代表、项目经理或建造师的《检察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原件。

  6.3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鹤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 址:鹤峰县容美镇中坝路长友大厦

  联 系 人:寇先生

  电 话:13387696666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大绪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恩施市施州大道上官府邸1栋2单元210、211室

  联 系 人:黄女士

  电 话:0718-8441555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