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上海天山污水处理厂中沉回流泵采购单一来源公示

发布时间:2017-7-3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采购编号:17504111

  一、采购人、采购项目名称和内容:

  1、采购人:上海城投污水处理有限公司

  2、代理机构: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3、采购项目名称:天山污水处理厂中沉回流泵采购

  4、采购项目内容:中沉回流泵(原机型:KSB)

  二、拟采购的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天山污水处理厂中沉污泥回流泵共有3台,从2006年投入使用以来故障率逐年上升,特别是转子轴的磨损严重,叶轮缺损,虽经过多次修补,但目前运行状况较设计值已有大幅下降,流量明显减少,对天山厂中沉污泥回流造成一定影响。在近期维修时,维修单位上海乐营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发现回流泵磨损情况已非常严重,继续使用再次发生故障极有可能无法修复,进而将直接导致天山厂中沉污泥回流输送量不足,影响污水处理效果和出水水质。为保障生产稳定运行,拟建议拟更新1台中沉污泥回流泵。

  预算金额:345000元自筹资金

  三、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本项目的预埋基础按原KSB泵建设,在尺寸有所限定,无法采用其他品牌。

  四、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地址:

  1、供应商:上海乐营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2、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封浜镇老翔黄公路826号

  五、专业人员对相关供应商因专利、专有技术等原因具有唯一性的具体论证意见,以及专业人员的姓名、工作单位和职称:

  专家1:郁根德、浦惠咨询公司、高级工程师

  专家2:王 祥、上海现代咨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

  专家3:傅乐宽、上海文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

  论证意见:天山厂原中沉污泥回流泵型号为KSB Amacan PA4 600-350/10 6UAG1,生产厂商为上海凯士比泵有限公司。上海乐营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为上海凯士比泵有限公司唯一授权代理商,并且是污水公司合格供应商。2016年天山厂KSB最终污泥回流泵及KSB推流器均向上海乐营机电设备有限公司采购。天山污水处理厂KSB设备长期由上海乐营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维修保养。

  结合项目现场环境来看,本项目的预埋基础按原KSB泵建设,在尺寸有所限定,无法采用其他品牌。故只能向上海乐营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进行单一来源采购1台中沉回流泵。采购预算金额合理。

  六、公示的期限;

  公示期限:2017年7月31日至2017年8月7日

  如其它供应商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公示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代理机构及采购人反映。

  七、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中国上海延安西路358号美丽园大厦14楼

  邮政编码: 200040

  联系人:蔡洁琼、郑宏珉

  电子信箱: caijieqiong@shabidding.com;zhenghongmin@shabidding.com

  电话: 86-21-62791919×159、185

  传真: 86-21-62791616×159、185

  开户 行: 招商银行曹家渡支行

  户名: 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帐号: 215080920510001

  采购人:上海城投污水处理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龙东大道1851号

  邮政编码: 201203

  联系人:姚峥

  电话: 86-21-58955920

  传真: 86-21-58950692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