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河南周口西华县污水管道跨越贾鲁河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8-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河南兴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受西华县综合投资有限公司的委托,就西华县污水管道跨越贾鲁河改造工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单位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西华县境内;

  2.2总投资:约390万元;

  2.3 计划工期:60日历天;

  2.4 招标范围: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包含的全部内容;

  2.5标段划分:1个标段,具体划分为:

  1标段:施工标

  2.6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进行投标。

  4. 投标报名

  1标段: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派项目经理(建造师)持身份证携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两份、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建造师注册证书、职称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技术负责人身份证、职称证书;专职安全员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身份证,以上人员须提供无在建证明(格式自拟)、半年以上社保缴纳证明(网上可查)等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两套报名。于2017年 8月 14日至2017年 8 月 18 日17时到周口市七一路东段供销综合楼6楼报名。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7年 8月 14日至2017年 8 月 18 日17时到周口市七一路东段供销综合楼6楼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份,售后不退。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纸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6.2本项目评标以纸质投标文件为依据,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的投标人,视为自动放弃其投标。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西华县综合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西华县境内

  联 系 人:季主任

  电 话:0394-2530886

  代理机构:河南兴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周口市七一路东段

  联 系 人: 张先生

  电 话: 0394-8680708

  9.监督人:

  监督部门:西华县重点项目管理办公室

  监督电话: 0394-2297398

  2017年 8 月 14 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