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广东潮州市潮安区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整区捆绑PPP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8-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1 项目概况

  1.1.1 工程名称:潮州市潮安区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整区捆绑PPP项目勘察设计。

  1.1.2 工程位置:本项目位于潮州市潮安区,包括城区、11个镇(东凤镇、凤塘镇、龙湖镇、浮洋镇、登塘镇、江东镇古巷镇、沙溪镇、金石镇、归湖镇、赤凤镇)及464个自然村。

  1.1.3 勘察设计范围包括:工程勘察、工程测量、工程物探(含管线探测)、项目申请报告、初步设计(包括方案、概算)、施工图设计、施工图预算、竣工图编制、现场服务。

  1.1.4 专业内容: □道路工程、□桥梁工程、□城市隧道工程、■排水工程、□给水工程、□照明工程、□公共交通工程、□城镇燃气工程、□热力工程、□电力管沟、□管线综合平衡设计、□相关配套设施。

  1.1.5 项目批准文件:

  1.1.6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1.1.7 建设规模:项目建设内容包含区城区、镇区和农村三部分的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和赤凤镇3个中心示范村实施人居环境综合提升,总投资为130041.18万元。

  区城区新建污水收集管网不少于84.5km(DN300~DN1350),同时新建污水次支管不少于25.35 km;镇区新建东凤镇、凤塘镇、龙湖镇、浮洋镇、登塘镇、江东镇等6座镇区污水处理厂,总规模1.72万m3/d,新建污水收集管网合计不少于117.68km(DN300~DN1000),同时新建污水次支管不少于35.30 km;完善建设古巷镇、沙溪镇、金石镇、归湖镇、赤凤镇污水收集管网合计不少于95.8km(DN300~DN1000),同时新建污水次支管不少于28.74km;农村部分新建464处农村污水处理设施,拟建设总规模约2.43万m³/d;将赤凤镇葵山村、白叶村、松水村3个中心村为区中心示范村,实施人居环境综合提升。各子项目建设内容如下:

  1.

  城区的建设内容为:新建污水收集管网不少于84.5kmDN300~DN135025.35km ,总投资34350.48万元。

  2.

  新建东凤镇、凤塘镇、龙湖镇、浮洋镇、登塘镇、江东镇等6座镇区污水处理厂,总规模1.72万m3/d,新建相应配套污水收集管网合计117.68km,同时新建污水次支管不少于35.30 km,同时新建污水次支管不少于28.74km。11万元。

  (1)东凤镇北部片区

  东凤镇拟建污水处理厂位于东凤镇区东南部,223万人,设计规模4000 m3/d,配套管网长度15.8km),同时新建污水次支管不少于4.74km(2)古巷镇

  古巷镇镇区污水纳入潮州市区第一、第二污水处理厂,需配套建设管网长度约41.3km),同时新建污水次支管不少于12.39 km (3)凤塘镇

  凤塘镇拟建污水处理厂位于镇区南部凤里村,主要服务镇区范围及周边各村,服务人口约3.89,占地面积约4200 m2(DN300~DN600。

  (4)沙溪镇

  沙溪镇全镇污水纳入在建的潮安区沙溪污水处理厂,服务人口约5.81(DN300~DN1000。

  (5)金石镇

  金石镇污水纳入在建的潮安区沙溪污水处理厂,本次建设内容为新建设污水收集管网和提升泵站,主要服务镇区及周边各村,服务人口约3.12(DN300~DN600。新建泵站一座,设计规模0.10 m3/s县道与塔下环南路交界处北侧,占地面积约650m2(6)龙湖镇

  龙湖镇拟建污水处理厂位于市头村鱼塘处,主要服务镇区范围及周边各村,服务人口约2.68,占地面积约2500m2(DN300~DN600。

  (7)浮洋镇

  浮洋镇拟建污水处理厂位于厦里美村南部,主要服务镇区范围及周边各村,服务人口约2.40,占地面积约3000m2(DN300~DN600。

  (8)登塘镇

  登塘镇拟建污水处理厂位于镇域东部西山溪南岸,主要服务镇区范围及周边各村,服务人口约1.80,占地面积约2000m2(DN300~DN600。

  (9)归湖镇

  归湖镇已建污水处理设施(人工湿地系统),设计规模2000 m3/d万人,镇区配套污水收集管网不完善,因此本次建设内容为新建配套管网长度15.3km),同时新建污水次支管不少于4.59 km(10)赤凤镇

  赤风镇已建污水处理设施,设计规模2000 m3/d万人,镇区配套污水收集管网不完善,因此本次建设内容为新建配套管网长度1.8km),同时新建污水次支管不少于0.54km (11)江东镇

  万人,设计规模3600 m3/d,需配套增设管网长度17.9km),同时新建污水次支管不少于5.37km 3.农村部分:

  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服务人口约35.03处农村污水处理设施,拟建设总规模约2.43³/d万元。

  各镇农村污水处理点建设方案汇总表

序号

镇区

数量

(个)

服务人口

(人)

总规模

( m 3 /d )

1

东凤镇

24

55320

3680

2

古巷镇

5

4700

330

3

凤塘镇

12

29100

1900

4

金石镇

23

46069

3030

5

龙湖镇

18

36770

2190

6

浮洋镇

101

71222

4910

7

登塘镇

33

20440

1490

8

归湖镇

62

22420

1820

9

文祠镇

40

9600

810

10

赤凤镇

9

1530

140

11

凤凰镇

114

24685

2060

12

江东镇

22

28290

1910

13

万峰林场

1

140

10

14

合计

464

350287

24280

  4.

  综合“、“、“、“四大工程建设要求,将赤凤镇葵山村、白叶村、松水村3万元建设基本要求如下:

  (1(2(3(4 设计合理使用年限:50年(详见勘察设计合同)。

  1.1.9 招标范围:■工程勘察、■工程测绘(含地形测绘和管线图测绘)、■项目申请报告、■初步设计(包括方案和概算)、■施工图设计、■施工图预算、■竣工图编制、■施工期间技术服务。

  1.1.10前期服务机构名称(含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规划等编制单位):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

  [注释] 如果前期服务机构参加本次投标,应将本公告发布前最终完成的工作成果(含电子文件)在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的同时提供给所有投标人参考,否则前期参与的服务机构中标无效。

  1.2 资格审查合格条件

  1.2.1 申请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1.2.2 申请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

  1.2.3 申请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下列资质:

  ①市政公用工程行业(排水工程)乙级或以上设计资质;

  ②工程勘察(岩土工程勘察(分项))专业类乙级或以上资质。

  1.2.4 申请人及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已建立诚信档案,并可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查询档案信息。

  1.2.5 申请人委派的设计负责人须具备给排水工程专业(或环境工程专业)工程师资格或以上。

  1.2.6 申请人委派的勘察专业负责人需具备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资格。

  1.2.7 根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省外建设工程企业和人员进粤信息备案的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粤建法【2012】24 提供本项目的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或法人授权委托人的第二代身份证复印件,需提供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核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联合体牵头人提供)

  1.2.9 申请人没有处于被本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取消投标资格的处罚期内;

  1.2.10 申请人已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登记,没有出现经营异常信息或经营异常信息已移出,2014年以来没有行政处罚信息、严重违法行为等不良记录。提交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结果网页截图;

  1.2.11 申请人自 2014年以来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行为,承担过的项目没有因勘察、设计原因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事故,提供相关承诺函;

  1.2.12申请人自2014年以来,投标人、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在人民检察院行贿犯罪档案中没有行贿犯罪纪录。提供申请人在其注册所在地或项目所在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或《行贿犯罪记录查询结果告知函》。

  1.2.1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1.2.14 投标申请人业绩要求( 需要 / ):

  1.2.15 项目负责人业绩要求( 需要 / ):

  1.2.16 关于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允许联合体投标,组成一个联合体的法人不得多于两个,以联合体形式参与投标的法人,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对本项目投标。以联合体形式参与投标的投标人需提供联合体协议,原件备查。

  注明:

  1)投标报名资料复印件一式二份,用A4纸复印装订成册,并每页加盖单位公章(联合体加盖牵头人公章))以联合体形式参与投标的,联合体各方均需提供符合“1.2 资格审查合格条件”要求的资料。

  1.3 投标报名

  1.3.1 由于本项目工期紧张和现场施工条件复杂,投标企业报名前必须自行联系招标人,并在2017年 8 月 19 日16:00之前由拟派设计负责人及勘察负责人共同到本项目现场进行考察,需现场勘查的范围为:城区管网,11个镇区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12个镇范围内农村污水处理工程每个镇不少于5个自然村,4个镇区已建人工湿地升级改造项目,赤凤镇3个人居环境综合提升示范村;并提供拟派设计负责人及勘察负责人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和设计负责人及勘察负责人在勘查现场的照片;勘查确认表格经业主盖章确认方可参加报名,投标人未按本要求执行,招标人可拒绝其投标报名。

  1.3.2 报名时间为 2017 年 8 月 20 日 09 时 30 分至 2017 年 8 月 25 日 16 时 00分(节假日除外),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申请人(1(2(3(4市政公用工程行业(排水工程)乙级或以上设计资质和工程勘察(岩土工程勘察(分项))专业类乙级或以上资质的复印件(加盖公章);

  (5)拟委派设计负责人及勘察负责人的资格证书及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6)经业主盖章确认的勘察确认表格;

  (7)联合体各方签字盖章的联合体协议(适用于以联合体形式参与投标的投标人)。

  (8)填妥并盖章的《广州建设工程投标报名申请表》二份(表格可从www.gzzb.gd.cn服务指南栏目下载)。

  投标应到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指定窗口购买招标文件,以上资料不全或超过投标报名时间的不予报名在规定的报名期间,报名的申请单位不足3(1(2申请人报名时,如遇到招标人(或阻挠,可以径直向招标管理机构投诉。

  1.4 费用

  1.4.1 工程勘察设计费:4887.61万元人民币,建设工程勘察设计合同的第二条

  1.4.2 财政投资项目应实行限额设计,初步设计的建设内容和建设标准不得超过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的范围,编制初步设计概算不得超过经批准的可行性研究报告总投资。

  政府固定资产投资应当坚持估算控制概算,概算控制预算,预算控制决算的原则。

  1.4.3中标方应按招标方要求进行限额设计

  1.4.4 未中标单位经济补偿及补偿金额

  ■本工程不设未中标单位经济补偿,投标费用由投标人自理。

  1.4.5中标单位在进场开展勘察测量工作之前,需编制岩土勘察、工程测量、地下管线探测方案,报招标人审核同意后实施。

  1.5 工期

  1.5.1 设计工期:

  1)工程初步设计阶段:项目申请报告通过审批且招标人按设计合同资料提供齐全之日后起 20 个日历天内向招标人提交初步设计文件,并向招标人提交工程概算文件;并配合招标人使初步设计文件通过有关部门评审。

  2)施工图设计阶段:初步设计文件审批后 30 施工图预算文件;并配合招标人完成施工图纸审查、审定。

  3)施工现场配合服务:同施工工期。

  1.5.2 勘察工期:个日历天内应向招标人提供勘察报告,并应能满足设计各阶段的需要。

  1.5.3 本项目将根据工程实际进度情况分批进行勘察设计,上述要求的工期对于每一批(某镇、村或片区)均有效。具体以招标人实际工作进度为准。

  1.6 其他事项

  1.6.1 投标时是否需要提交设计模型: 否 。

  1.6.2 选择satellite投标报名费人民币 100 元,交纳后不予退回,由交易服务机构开具发票。

  1.6.4 购买招标文件每套人民币 500 元,由收款机构开具发票。

  1.6.5 潜在投标人或利害关系人对本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有异议的,向招标人书面提出。

  异议受理部门:潮州市潮安区住建局

  电话:0768-5811453

  地址:广东省潮安区安北路中段建设培训楼

  1.6.6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广东省招投标监管网上发布。本公告的修改、补充,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本公告在各媒体发布的文本如有不同之处,以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的文本为准。

  1.7 招标人

  1.7.1 名称:潮州市潮安区广业环境治理有限公司

  1.7.2邮政编码、地址:515638广东省潮州市潮安区城区宝庄路西段南侧

  1.7.3 联系人:潘佳佳

  1.7.4 电话(手机)号码:0754-8212702213676146085

  1.7.5 传真号码:0754-82127022

  1.7.6 电子邮箱:gyhbyxgs@163.com

  1.8 招标代理机构

  1.8.1 名称: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1.8.2 邮政编码、地址:510060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中路316号金鹰大厦10楼

  1.8.3 联系人:周志坚、林俊文

  1.8.4 电话(手机)号码:020-83548187/020-83543324、18664649310/15917482283

  1.8.5 传真号码:020-83546050

  1.8.6 电子邮箱:moshangcao5@163.com

  1.9 交易服务机构

  1.9.1 名称: 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1.9.2 邮政编码、地址: 510635 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4楼

  1.9.3 电话(手机)号码: 020-28866000

  1.9.4 传真号码: 020-28866141

  1.9.5 网址:http://www.gzzb.gd.cn

  1.10 招标管理机构

  1.10.1 名称:潮州市潮安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1.10.2 邮政编码、地址:515638 潮州市潮安区安北路中段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