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江西赣江监狱直饮水设施更新改造项目电子化公开招标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2017-8-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受江西省赣江监狱委托,依据赣购2017F001107001号采购计划,就其所需货物及有关服务进行电子化公开招标,招标公告于2017年8月27日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

  一、招标编号:JXTC2017040135-02

  二、采购内容:

货物名称

货物简要说明

数量

采购计划编号

采购项目预算

直饮水设备

详见文件

1

赣购 2017F001107001

120 万元人民币

  三、现对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作如下修改:

  1、原招标公告和文件为:

  十、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为2017年8月21日14:30时(北京时间)。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经正式授权的代表携带CA数字证书出席开标大会,签到时间以递交CA数字证书时间为准。

  十一、CA数字证书递交地点和开标地点在江西省南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南昌市红谷滩丰和大道1318号)四楼6号开标大厅。

  现变更为:

  十、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为2017年9月13日14:30时(北京时间)。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经正式授权的代表携带CA数字证书出席开标大会,签到时间以递交CA数字证书时间为准。

  十一、CA数字证书递交地点和开标地点在江西省南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南昌市红谷滩丰和大道1318号)五楼8号开标大厅。

  2、 现拟对招标文件中的部分技术要求及评审办法中内容作部分修改,招标文件以最新上传的澄清文件为准,供应商必须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更正后的招标文件。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省政府大院北二路92号(咨询大厦)三楼313室

  电 话:0791-86214279 传 真: 079-188860957

  联 系 人:刘震云 邮 编:330046

  电子函件:jxzb4@126.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