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新疆油田公司百口泉采油厂稀油污水过滤器检修(百口泉采油厂)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8-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项目名称 稀油污水过滤器检修

  项目编号 2017-0208396-XJYT-0017765

  一. 招标条件

  本服务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

  二. 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百口泉采油厂注输联合站稀油污水处理系统内部滤料已经连续使用2年,且受压裂返排液掺入影响,过滤效果变差,同时过滤器内部下筛管为不可拆卸式,至今未清洗,严重影响过滤器过水能力,通过本次对内部滤料及下筛管进行更换,保证过滤器平稳正常运行,出口水质稳定达标。

  招标范围:旧滤料清除、处置,旧筛管拆除,新筛管安装,新滤料填装。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持有与项目内容相匹配的资质、有效的新疆油田公司压力容器维修改造准入证,有第三方认证的管理体系(如:质量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等)。 2、投标人具有与本项目相适应的设备、车辆、人员,近三年在生产经营活动中具有良好的信誉,无重大质量、安全责任事故,无自身违约引发的诉讼案件。 3、投标人须具有近三年同类项目业绩。 4、投标人注册资金不少于500万元(含500万元),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流动资金充盈。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自然人投标。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开始时间:2017年08月23日 09时30分00秒

  招标文件发售结束时间:2017年08月29日 19时15分00秒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招标文件获取期间内(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上午9:30时至1:15时,下午3:30时至7:15 时,在新疆克拉玛依市宝石路256号E座楼303室持法人授权书、投标报名书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0元(叁仟元),售后不退(投标人交款时请注明“百采厂收”字样)。 3、招标文件不邮购。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7年09月12日 16时00分00秒

  1、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新疆克拉玛依市宝石路256号E座楼336会议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投标申请人在提交投标文件时,应按照有关规定提供人民币1万元(壹万元)的投标保证金(投标人交款时请注明“xx交百采厂投标保证金”字样,关联单位、内部单位除外)。

  六. 开标

  招标人: 新疆油田公司百口泉采油厂计划科

  招标代理机构: -

  开标时间: 2017年09月12日 16时00分00秒

  开标地点: 新疆克拉玛依市宝石路256号E座楼336会议室

  地址: 新疆克拉玛依市宝石路256号

  邮编: 834000

  联系人: 李冬玲 胡巧兰

  传真: 09906875921

  电话: 09906875995

  电子邮件: bkqldl@petrochina.com.cn

  开户银行: 昆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克拉玛依友谊路支行

  账户名: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新疆油田分公司

  账号: 88202000056340000025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