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重庆市丰收坝水厂二期扩建工程污泥脱水系统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8-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公告编号:077713

  1、招标条件

  本项目重庆市丰收坝水厂二期扩建工程污泥脱水系统设备采购项目已由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渝发改投函【2014】326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重庆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诚邀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工程概况

  重庆市丰收坝水厂二期工程主要工程内容包括取水工程、净水工程、输配水工程。项目建设地点位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重庆市大渡口区石盘村,扩建规模为日供水10万立方米。项目建设场地海拔210~215米(黄海高程),年平均气温18.4℃,极端最高气温44℃,绝对最低气温-1.8℃,平均降雨量1100mm,平均无霜期337天,平均有雾日68天,静风率38.6%,抗震设防烈度为六度。

  3、招标范围

  3.1、采购清单

序号

名称

规格、型号

材质

单位

合计数量

使用要求

备注

1

带式浓缩压滤机

带宽B=2.5m Q=55m3/h

不锈钢304

2

脱水机房,带控制箱,每台运行12h/d

合资或国内独资

2

无轴螺旋输送机(水平)

Q=40m3/h 20RPM L=15.5m

不锈钢3 04

1

水平安装,脱水机配套

合资或国内独资

3

无轴螺旋输送机(倾斜)

Q=40m3/h 20RPM L=6.5m

不锈钢304

1

0~35°(可调整,根据现场情况确定)脱水机配套

合资或国内独资

4

进泥偏心螺杆泵

Q=55m3/h

N≤15Kw

3

两用一备,脱水机配套,电磁调速

合资或国内独资

5

PAM溶液制备装置

制备能力10000L/h

1

脱水机配套,带控制箱,配制浓度0.3~0.5%,(含控制设备)

合资或国内独资

6

加药螺杆泵

Q=3500L/h

N≤2.2kw

3

脱水机配套,浓度0.1%,带在线稀释装置及机械无级变速器,2用1备

合资或国内独资

7

空压机

Q=0.36m3/min,H=0.6MPa ,

N=3Kw

3

脱水机配套,2用1备

合资或国内独资

8

真空上料机(真空泵+料斗)

1

PAM溶液制备装置配套

合资或国内独资

9

空气压缩机

1

PAM溶液制备装置配套

合资或国内独资

10

污泥进料电磁流量计

DN150 PN1.0MPa

2

设于污泥管,脱水机配套

合资或国内独资

  3.2、招标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设备选型、供货(制造,含备品、备件、专用工器具等)、装配(指出厂前组装、测试和检测、检验等)、包装、运输和保险、安装、调试、试运行、技监检验、验收,技术资料提交、人员培训、质量保证期内的维修、维护、保养等全部内容。

  3.3、交货地点:重庆市主城区买方指定地点。

  4、投标资格要求及证明文件要求

  (复印件和原件均须加盖投标人鲜章):

  4.1、投标单位可以是生产企业或者生产企业授权的代理商或经销商;生产企业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以开标当天中国银行公布的外汇卖出价为准折算],生产企业授权的代理商或经销商投标人注册资金≥500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以开标当天中国银行公布的外汇卖出价为准折算](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营业执照无法反应注册资金的,还应提供有权部门出具的证明)。

  4.2、生产企业如授权代理商或经销商参加投标,针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投标产品唯一授权,否则作废标处理。代理商或经销商参加投标时须具备投标产品生产企业对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授权书和售后服务承诺(提供生产企业授权书和售后服务承诺书复印件)。

  4.3、投标人在2014年至2016年度须连续盈利(提供会计事务所对企业2014-2016年度财务情况的审计报告复印件)。

  4.4、投标人须在近5年(2012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内,具有合同金额在200万元及以上的类似脱水系统设备供货、安装成功业绩至少1个,附业绩合同及用户证明文件复印件(生产企业投标的,提供本企业的供货业绩;代理商或经销商参加投标的,业绩可以是生产企业、授权代理商或经销商的业绩)。

  4.5、投标产品生产企业具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提供证书复印件)。

  4.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7、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4.8、以上投标人提供的复印件须原件备查,注明提供原件的除外。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本项目招标不需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08月22日起,在www.cqggzy.com网下载本招标项目的招标文件等投标截止时间前公布的所有相关资料,不管投标人下载与否,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都视为投标人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2017年09月15日10:00(北京时间)。

  6.2、投标和开标地点:重庆市江北区五里店五简路2号重庆咨询大厦A栋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机电设备招投标•政府采购分中心(具体房间见开标当天大厅展牌)。

  6.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不予受理。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市自来水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公用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重庆市南岸区南滨西路31号 地 址: 重庆市渝北区龙塔街道紫园路288号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人: 冉老师

  电 话:023-61965820 电 话: 023-67501953

  传 真:传 真: 023-67501953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