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陕西安康市汉滨区五里镇污水处理厂项目设备材料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8-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陕西中兴百绿环保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汉滨区五里镇污水处理厂项目已由汉滨区发展和改革局批准,资金已落实,项目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工程的设备材料采购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要求的申请人前来报名。

  2、项目概况:

  汉滨区五里镇污水处理厂位于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五里镇,近期处理规模10000m3/d,远期处理规模20000m3/d,采用“预处理+A2O+高密度沉淀池+人工快渗+消毒”处理工艺,出水标准为《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标准。

  本项目处理污水为五里镇城市污水和工业园区污水(满足排放下水管道水质标准),所有设备均需要满足污水处理厂水质条件和环境条件。

  3、招标范围:本次招标范围为汉滨区五里镇污水处理厂粗格栅提升泵池、细格栅曝气沉砂池、A2O池、二沉池、高密度沉淀池、消毒计量排放水池、污泥脱水机房、鼓风机配电房、加药间及除臭系统所需设备及材料(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4、招标形式及资格审查方式:公开招标,资格后审。

  5、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5.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注册的独立法人;投标人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注册资金不得少于人民币2000万元;投标人须为设备制造商或设备集成供应商。

  5.2 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直接投标,须出具法人身份证,并与营业执照上信息一致)。

  5.3投标人须同时具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证书在有效期内。

  5.4投标人须提供自2015年1月1日以来污水处理厂设备供货总包或集成业绩合同至少5份(以合同为准)。

  5.5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须提供银行开具的近三个月的资信证明。

  5.6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须提供承诺书,承诺其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5.7投标人须提供承诺书,承诺其不属于中国国家有关管理部门所界定的腐败、欺诈行为的不合格的投标人。

  5.8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5.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 请投标人于2017年08月23日至2017年08月29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持“5、投标人资格要求”中要求的5.1-5.4的原件和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至西安市高新区唐延路1号旺座国际城A座12楼购买招标文件。

  (招标代理机构对潜在投标人提供的证明资料只做初步审查,不作为最终审查。资格最终审查将在评标时由评标委员会进行)

  6.2 招标文件售价:800 元。

  7、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另行通知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西安市高新区唐延路1号旺座国际城A座12楼会议室。

  8、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开标地点:西安市高新区唐延路1号旺座国际城A座12楼会议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9、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中润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唐延路1号旺座国际城A座12楼

  联系人:冯宁宁 郑岩

  邮编:710075

  电话:029-87321211 029-85365638

  传真:029-89285389

  邮箱地址:sxzhongrunbiding@163.com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