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重庆市巴南区鱼洞金竹村连接云计算产业园市政污水管网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8-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连接云计算产业园市政污水管网工程已由 巴南发改发〔2017〕198号 批准建设。业主为重庆职业技术教育城建设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业主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连接云计算产业园市政污水管网工程进行公开施工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重庆市巴南区鱼洞金竹村;

  建设规模:本工程拟修建污水管网200米,本工程建安工程费约 66 万元。

  计划工期: 40天 ;

  招标范围: 连接云计算产业园市政污水管网工程施工图及图说范围内所含土石方、铺设管网、修建检查井等全部工程内容。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和施工图及图说所示范围内的所有内容。

  最高限价: 657090元(其中安全文明施工费11072元,暂列金额25000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建设的能力。

  3.2市外建筑施工企业投标

  市外建筑施工企业参与本项目投标的,按照渝建发【2016】22号文执行。

  3.3 本次招标 不 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

  4.1 本工程招标不需报名,开标时直接投标。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 月 日起登录“重庆市巴南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jy.bnzw.gov.cn)”或重庆职业技术教育城建设有限公司(http://www.cqgzc.cn)查看公告,下载本项目的招标文件、图纸、答疑补遗等资料。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潜在投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投标过程和全部内容。

  4.2 本招标公告开始发布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重庆市巴南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jy.bnzw.gov.cn)”或上重庆职业技术教育城建设有限公司(http://www.cqgzc.cn)关于本招标项目相关修改或补充内容。不论投标人下载与否,招标人都视为投标人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4.3 招标文件由潜在投标人自行在网上下载,不单独出售。

  4.4 投标人应仔细阅读和检查招标文件的全部内容。如有疑问,请在公告期内直接向招标人提出。

  5.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及地点

  5.1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和地点: 2017 年 8 月 30 日 9 时 30 分至 10 时 00 分(北京时间),逾期送达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2 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 2017 年 8 月 30 日 10 时 30 分(北京时间)。

  5.3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及开标地点:重庆职业技术教育城建设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一)。

  6. 联系方式

  招标人: 重庆职业技术教育城建设有限公司

  地址: 重庆市巴南区渝南大道672号

  联系人: 刘老师

  电话: 023-66292117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