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湖南湘潭电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城市污泥处置综合利用系统除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8-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编号:LYQZ-170702

  湖南凌云招标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受湘潭电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其城市污泥处置综合利用系统除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湘潭电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城市污泥处置综合利用系统除臭项目

  二、招标编号:LYQZ-170702

  三、招标标的:湘潭电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城市污泥处置综合利用系统除臭系统设计、采购、安装、调试。

  工期:合同签订后60日历天内(具备投运条件)。

  建设地点:湘潭市雨湖区鹤岭镇。

  具体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技术规格书。

  四、投标人资格条件:

  (1)具有国内独立法人资格,针对本项目具有供货、安装及售后服务能力的供应商,供应商若是代理商的,则需要提供该品牌的生产厂家的授权委托书,注册资本金要求:人民币500万元及以上;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8月22日至2017年8月28日,每日上午8:00到12:00,下午15:00到17:30(北京时间,节假日休息,下同)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人代表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携带如下资质证件的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到到湖南凌云招标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湘潭市岳塘区湘潭大道众一国际C栋3楼)购买招标文件。

  1)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2)投标人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社保登记证;(已经按“三证合一”政策办理了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的单位可以不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

  3)类似业绩合同;

  2、招标文件售价

  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套(含图纸等技术资料),售后不退。

  六、 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2017年9月11日15时00分

  开 标 时 间:2017年9月11日15时00分

  七、开标地点:湖南凌云招标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开标室(湘潭市岳塘区湘潭大道众一国际C栋3楼)

  八、采购人名称:湘潭电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湘潭市雨湖区鹤岭镇

  联 系 人:王先生

  电 话:0731-52750036

  九、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湖南凌云招标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湘潭市岳塘区湘潭大道众一国际C栋3楼

  联 系 人:刘先生

  电 话:0731-55955107、17773267392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