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新疆沙湾县博尔通古乡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8-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沙湾县博尔通古乡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勘察设计已由沙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沙发改字【2017】90号文批准。项目法人为沙湾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管理站,招标代理机构为新疆新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沙湾县博尔通古乡。

  2.2项目概况:本工程主要由配水管网组成。配水管网全长48.34km,其中改造配水主管3.65km,改造配水支管21.03km,实施入户管网23.66km,配套入户3552户(安装分离式智能刷卡水表),管线建筑物395座:其中减压阀井2座,减压井3座,入户水表井305座,检查井44座,补排气井26座,泄水井15座。及水源保护和自动化建设。

  2.3招标范围:初步设计(包括地勘、水文)、施工图设计阶段(包括现场设计服务)的勘察设计、编制阶段所需水土保持方案专题报告及专项验收、阶段验收、竣工验收的工作。

  2.4设计进度要求:(1)2017年9月30日前完成初步设计阶段的勘察设计成果(包括项目审批或核准所需的水土保持方案专题、专项报告),报有关部门审批。(2)初步设计审批后,根据进度安排,以满足招标和施工进度为原则,分批次及时提供招标设计和施工图设计的阶段设计成果。

  3、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工程勘察专业乙级(含)以上资质和水利行业工程设计乙级(含)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有类似工程勘察设计业绩,投标人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良好,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

  项目负责人应有类似工程的勘察设计工作经历,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

  疆外企业应具备在有效期内的进疆备案册,同时拟派本工程设计人员必须在进疆备案册中备案。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与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

  3.3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8月29日至2017年9月2日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水利厅网站(www.xjslt.gov.cn)“招标公告”栏免费下载获取招标文件电子版。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9月18日上午11:00(北京时间),地点为:新疆乌鲁木齐市金银路82号(自治区儿童发展中心10楼)自治区建设工程交易中心。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沙湾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管理站

  联系人:安国华

  电话:0993-6021085、13579750518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新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乌鲁木齐市西虹东路548号铁通大厦六楼

  联系人:罗萍、李丽

  电话/传真:0991-7690859、13565401887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