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本院区、西院区、东院区污水处理设施运营以及在线监测设施运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8-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本院区、西院区、东院区污水处理设施运营以及在线监测设施运营项目,运营资金已到位,现已具备招标条件。河北中机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以下简称“招标人”)全权委托,对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 招标范围

本院区、西院区、东院区污水处理设施运营以及在线监测设施运营服务(每个院区各一套,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服务要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且经营范围包括本次招标内容(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登记证,如三证合一只提供营业执照即可);

3.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经验、人员等;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投标人请于2017年8月23日至2017年8月29日(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每天上午9时00分至11 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6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持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已执行“三证合一”的单位可提供新版营业执照副本)、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拟投入本项目人员的执业资格证书(污废水处理工培训证书和连续自动监测培训证书,并提供以上人员在本单位的社保证明)等上述资料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在河北中机咨询有限公司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一概不退。

4.3资格审查方式: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资格审查。

5.投标文件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7年9月12日14:30整。

5.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石家庄市跃进路3号天元商务大厦12楼会议室(石家庄市长安区跃进路与体育大街交叉口东行200米路北)。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

电 话:0311-88603666

联系人:雷利兵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中机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石家庄市跃进路3号天元商务大厦12楼

电 话:0311-86063928-818

传 真:0311-86219087

联 系 人:孙会平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