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陕西2017年重点水利工程省级财政水利专项补助资金项目临渭区渭北排水设施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8-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17年重点水利工程省级财政水利专项补助资金项目临渭区渭北排水设施改造工程以渭水发[2015]521号文件批准实施。建设资金来源为省级财政资金,项目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省级补助资金临渭区渭北排水系统改造工程实施办公室,招标代理机构为华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017年重点水利工程省级财政水利专项补助资金项目临渭区渭北排水设施改造工程依据(渭水发〔2017〕339号)文件进行本项目招标工作。将本工程共划为2个施工标项和1个监理标项,负责实施本工程全部建设内容。

施工Ⅰ标项主要建设内容为:西四支沟埋设砼管1.8km。

施工Ⅱ标项主要建设内容为:排水斗农沟清淤40条46.095km;埋砼排水管1.872km;改造沟道生产桥2座。

监理标项主要内容为:2017年重点水利工程省级财政水利专项补助资金项目临渭区渭北排水设施改造工程建设期间的施工监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施工标项投标人必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含二级)以上资质、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经验。企业负责人、项目经理及专职安全员须具有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监理标项投标人必须具备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并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监理经验。项目总监须具有水利专业总监理工程师证。

(注:凡参与投标的施工、监理企业均应在“陕西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平台”建立信用档案,评标时对财务状况、从业人员、类似业绩、良好行为(获奖)、不良行为等信息进行核查,以信用平台核查信息为准。)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8月23日至2017年9月1日,每日上午9:3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将企业信息发至3118767058@qq.com邮箱进行预报名。2017年9月2日至2017年9月6日,上午9:30分至11:30分,下午14:30分至17:30分在西安市碑林区长安北路1号陕西国际会展大厦1栋1单元21层2106室购买招标文件。投标企业购买文件应携带资料:单位介绍信、被介绍人身份证(注:不受理非本单位人员购买招标文件,是否是本单位在职人员以“陕西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平台”上查询的 是否缴纳养老保险为准)。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9月26日上午9:00时整,地点:见招标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组织现场查勘和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可自行组织查勘现场,交通工具自备,食宿自理。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省级补助资金临渭区渭北排水系统改造工程实施办公室

联系人:董工 电 话:0913-3031983

招标代理机构:华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静 电 话:029-85393806转815 13571858135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