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陕西渭南高新区给水管网改造扩容Ⅱ期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9-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拨款;招标人为 渭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自来水厂,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正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特邀有意愿的投标人参加投标报名。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标段划分

  Ⅰ标段:新盛路(敬贤大街-朝阳大街)

  朝阳大街(广通南路-新盛路)

  Ⅱ标段:东(西)兴街(石泉路-新盛路)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Ⅰ标段:新盛路采用DN400、DN200的PE管,给水主管长约1581米,;朝阳大街给水主管长约1485米,概算造价约1166万,计划工期120天;

  Ⅱ标段:东(西)兴街采用DN300的PE管,给水主管长约2879米,概算造价约755万,计划工期90天;

  各标段道路两边做3米人行道改造硬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企业: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的企业;项目经理:具备市政二级及以上资质的建造师且无在建工程;省外进陕企业相关信息可在“陕西建设网”查询;各投标人报名时只能报一个标段。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人报名

  请投标人于2017年9月11日至2017年9月15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在陕西正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渭南高新区育红路西段)持单位介绍信、相关有效证件原件(即法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资质证书、建造师执业资格证及注册证书、安全B证、省外进陕企业相关信息在“陕西建设网”的截图)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三套报名。

  5、投标人资格审查方法:

  Ⅰ、Ⅱ标段投标申请人超过12、9家时,该标段采用资格预审方式;投标申请人少于12、9家时,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6、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胡先生 电 话:0913—2118869

  招 标 人: 渭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自来水厂

  招标代理机构: 陕西正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