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云南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呈贡医院一期污水处理检测仪器采购与相关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9-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谈判内容

  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委托,就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呈贡医院一期污水处理检测仪器采购与相关服务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的方式择优选择符合要求的供应商。现邀请符合要求的专业单位参加谈判。

  2. 项目概况

  2.1项目业主: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2.2项目名称: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呈贡医院一期污水处理检测仪器采购与相关服务项目;

  2.3交货地点: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呈贡医院院区内;

  2.4采购内容:污水处理检测仪器采购、安装、调试、数据传输(数据传输上传至市环保局)、现场指导等,检测内容包括但不限于PH值、COD指标、氨氮指标、明渠流量计、余氯指标等。

  2.5交货期:合同生效后20个工作日内安装完毕并完成数据传输系统的建设。

  2.6质量要求:满足发包人的需求,符合现行国家、行业的规范要求。

  2.7质保期:24个月

  3. 竞选人资格要求

  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有能力提供本项目的货物及相关服务;

  3.2 代理商参与谈判的,须提供制造商的授权书。

  3.3业绩要求:投标人或所投产品制造商自2014年1月1日(含)以后,至少有1个供货成功的案例(证明材料可以为销售合同、中标通知书或验收报告);

  3.4信誉要求:无不良行为记录,无行贿犯罪记录,无被禁止市场准入情形;

  3.5本次谈判不接受联合体参与。

  4. 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竞选者,请于2017年09月12日至2017年09月17日,每天9:00时至11:30时,13:30时至17:00时,持单位介绍信(原件)、介绍人身份证(原件)到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昆明市高新区滇缅大道黄土坡立交桥西口金泰国际写字楼9栋5楼A区)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

  4.2 竞争性谈判文件每套售价600.00元,售后不退。

  5. 竞选文件的递交

  5.1 竞选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竞选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09月20日9:30时,地点为昆明市高新区滇缅大道黄土坡立交桥西口金泰国际写字楼9栋5楼A区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开标厅。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选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竞谈时间及地点

  竞谈时间为2017年09月20日9时30分,竞谈会议地点为昆明市高新区滇缅大道(黄土坡立交桥西口)金泰国际创富写字楼9栋5楼A区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竞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的代理人应准时参加。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招标代理机构: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14号院9号楼(北京8128信箱) 邮编:100081

  联系人:王宁 电话:010-62108202 传真:010-62108090

  云南分公司联系方式:

  地址:昆明市高新区滇缅大道黄土坡立交桥西口金泰国际创富写字楼9栋5楼A区

  邮编:650106

  联系人:朱庆 电话:0871-68356802 邮箱:330546227@qq.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