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吉林靖宇县花园口镇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集中连片)设备采购及安装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9-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靖宇县花园口镇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集中连片)已由靖宇县发展和改革局以靖发改审批字【2017】175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贫困县统筹整合补助资金。招标人为靖宇县水利局农村饮水安全领导小组办公室,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联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设备采购及安装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靖宇县花园口镇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集中连片)设备采购及安装;

  招标编号:HNLDJF2017-013

  招标内容:设备采购及安装。

  三、资格审查条件:

  投标人必须同时具备如下资格和条件:

  1、投标人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的设备制造企业或具有厂家授权经销许可的企业;具备省级以上(含省级)质量监督检测部门的产品检验报告;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具有健全的质量保证体系。

  2、投标人自本招标公告发布之日的前3年内(不含发布招标公告当日)应至少具备1项经竣工验收合格的“类似项目”业绩;“类似项目”是指:供水能力≥1000m3/日且合同金额≥100万元的水厂设备采购及安装系统集成项目。

  3、投标人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能满足本招标工程实施需要。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四、招标文件的发售时间、地点及购买条件:

  1、招标文件在河南联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长春市南关区幸福街与南三环路交汇陶然庭苑19栋1203室)出售,每份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2000元整,售后不退。发售时间为2017年9月22日至2017年9月28日(早8:30至晚4:00,节假日休息)。

  2、购买招标文件条件:购买招标文件要凭本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卫生许可证及卫生检验报告、省级以上(含省级)质量检测报告及类似业绩等,上述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购买招标文件。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本项目招标定于2017年10月13日下午13:30时,地点为白山市富丽华商务酒店9楼会议室(白山市浑江区东兴街49号)。届时请投标人代表准时参加。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靖宇县水利局农村饮水安全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系人:钟英华 电话:0439-7265905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联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崔玲玲 电话:15568886613

  2017年9月12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