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安徽铜陵市G236临湖路高速下口段供水管道材料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9-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条件

  1.工程名称:铜陵市G236临湖路-高速下口段供水管道工程

  2.项目审批机关名称:铜陵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3.招标人:铜陵市公路管理局

  4.资金来源:财政

  二、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实施地点:临湖路至高速下口段

  2.标段划分:1个标段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建筑规模

招标控制价(元)

招标范围

工期(天)

GC20170473001001

铜陵市G236临湖路-高速下口段供水管道材料采购

本项目为铜陵市G236(临湖路-高速下口段)供水管道材料采购项目,主要内容包括:球墨铸铁管、钢管、球三通、成品弯头、平承(插)甲(乙)管、蝶阀、闸阀、排气阀、消火栓、伸缩器、法兰片等

3952179.76

DN300∽DN600球墨铸铁管共计4884m、DN200∽DN800钢管共计324m、DN100钢120m、各类球三通共计37个、各类成品弯头共计85个、平承(插)甲(乙)管34DN400蝶阀3、DN600蝶阀4、DN100闸阀27、DN200闸阀4、DN300闸阀6、DN100排气阀7、DN100消火栓20个、DN400伸缩器3、DN600伸缩器4、DN100∽DN600法兰片142片、DN100沟槽法兰片40片等材料采购(包含运费、卸车费、进仓费、检测和税费等),具体采购参数详见采购清单附件中所载明的内容;

合同签订后,中标单位接到供货通知五日内必须按要求将材料供应到招标单位委托接收的指定地点。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是所采购货物的生产商或经授权的生产商、代理商。

  (2)经销(授权生产商或代理商)商必须持有符合上述要求生产企业出具的唯一销售授权委托书原件,针对本项目一个生产企业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仅能委托一个经销(授权生产商或代理商)商参加本次投标,且同一生产企业和其他经销(授权生产商或代理商)商不能同时参加本次投标。

  (3)在安徽省内受到市级(仅指地级市)及以上招投标行政主管部门限制投标处罚的,至投标截止之日仍在处罚期内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投标。

  业绩要求:无

  人员要求:无

  其他要求:无

  2.本次招标不允许联合体投标;资格审查采取资格后审进行。资格后审将在开标后由评委会审查

  四、招标获取方式

  1.所有招标内容均以铜陵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公布的该工程招标公告、附件、答疑为准,投标人自行下载,其它任何形式的内容不作为招标投标以及开标评标的依据。请各投标人注意该网站中建设工程“交易公告”、“补充公告”信息栏内的信息发布内容,如因投标人自身原因未了解公告、答疑等信息的,责任自负。

  2.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为会员注册下载,各投标人应当先在铜陵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会员注册,否则将无法下载,注册方法见铜陵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重要通知栏。

  五、重要提示

  本项目是否启用企业信用评价评审: 否

  六、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铜陵市公路管理局

招标代理人:

安徽盛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地 址:

合肥徽州大道773号恒生阳光城8号写字楼606

邮 编:

邮 编:

联 系 人:

刘工

联 系 人

王文明

电 话

13965226633

电 话:

18656131398

  七、保证金账号

户名

铜陵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账号

账号:1990101021000330907027062标段编号: GC20170473001001;

开户银行

徽商银行安徽省铜陵市狮子山支行

保证金接收方式

银行转账或电汇

  八、附件

  九、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开标时间及地点

  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起始为公告挂网时间,终止为开标时间

  2.递交投标文件截止(开标)时间为:2017年10月17日 09时15分

  3.递交投标文件(开标)地点为:开标一室_铜陵交易中心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