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湖南衡阳市城南水厂提质改造工程臭氧系统及氧气系统工程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9-1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衡阳市城南水厂提质改造工程已由衡阳市发改委以衡发改投[2015]61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招标人为衡阳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衡阳市明达工程管理服务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臭氧系统及氧气系统工程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对此感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就下述货物的供货和服务提交密封的投标。

  2、项目概况

  2.1 项目名称:衡阳市城南水厂提质改造工程臭氧系统及氧气系统工程设备采购项目

  2.2 建设地点:衡阳市城南水厂内。

  2.3招标内容:衡阳市城南水厂提质改造工程臭氧系统及氧气系统工程设备采购项目。

  设备清单及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2.4招标范围:包括设计联络,设备及材料、配件辅材等购置,产品运输保险保管,卸货至招标人指定地点,安装、调试及试运行测试通过验收,培训,及系统二年免费保修维护等所有内容。技术规格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2.5交货地点:买方工地现场指定地点。

  2.6供货周期:合同签订后3个月内。

  2.7质保期:安装调试验收合格后24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地区)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内。

  3.2 主要设备制造商均须具有良好的资质、信誉、生产技术实力,且均已获得有效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3投标单位须至少具有2个设计规模达到8.0×104 m3/d相应设备供货业绩[ 须同时提供①合同;②用户证明(业主联系人及电话)]。

  3.4如是代理商进行投标,需提供生产厂家针对本项目投标唯一的销售授权书原件;同一品牌的制造商、经销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以最先报名的为准);

  3.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评标办法及资格审查方式

  4.1评标办法:百分制综合评分法,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4.2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5、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人民币壹拾万元整,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2017年10月18日17:00(北京时间,下同)。投标保证金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3.4.1项规定。

  6、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6.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从2017年9月19日~2017年9月25日(9:00-11:00, 15:00-17:00)(节假日休息)由投标申请人的授权委托人持下列资料:①公告之日起出具的单位有效介绍信、②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或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③营业执照(副本)、④制造商有效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复印件、⑤符合3.3要求的类似业绩、⑥企业所在地检察机关在发布公告当月出具的行贿档案查询证明(须包含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拟任本项目的授权委托人), ⑦针对本项目投标产品制造商的销售授权书和代理商的营业执照(代理商提供) 以上资料(①留原件,②、③、④、⑤、⑥、⑦验原件、留复印件,)留加盖公章的资料复印件到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衡阳市衡洲大道湘桂村蒸德大厦)购买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

  6.2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套(售后不退)。

  6.3澄清答疑采用书面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澄清答疑均采用书面形式告知所有投标人。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 2017 年10月19日 9 时 30 分(北京时间),地点为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衡阳市衡洲大道湘桂村蒸德大厦)。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投标监督机构为衡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电话:0734-8857718。

  9.联系方式

  招标人:衡阳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周先生

  招标代理机构:衡阳市明达工程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衡阳市高新区青峰街12号华新花园二期203

  联 系 人:易先生

  电 话:0734-8217116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