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湖北咸宁市崇阳县明春供水公司资产审计清查服务采购招标文件澄清及答疑纪要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9-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投标单位:

  崇阳县明春供水公司资产审计清查服务采购于2017年9月21日收到各投标单位的书面提问,经业主、招标代理机构单位组成答疑会。本答疑纪要与招标文件有相抵触的以本答疑纪要为准,答疑纪要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效力。现将各单位提示的问题,予以答复如下:

  1、第4页倒数第4行显示: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第6页倒数第8行显示: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请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答:接受联合体投标。

  2、第18页第一行显示:水质评估中注册水质评估师不得少于1人,我公司联络注册水质评估师,但未能找到符合条件的人员。请问注册水质评估师是由哪个部门发证并管理的?

  答:“注册水质评估师”更改为“水环境监测工程师”或“注册环评工程师”。

  3、第4页倒数第13、12行显示:投标人需具有财务审计资质、资产评估资质、水质评估资质,我公司联络具有水质评估资质的机构,但未能找到,请问能出具水质评估报告的机构有哪些,能否列举一二。

  答:“投标人需具有财务审计资质、资产评估资质、水质评估资质;或联合体财务审计资质的会计公司(牵头人)(联合资产评估资质、水质评估资质)”更改为“投标人需具有财务审计资质、资产评估资质、水质检验鉴定资质;或联合体财务审计资质的会计公司(牵头人)(联合资产评估资质、水质检验鉴定资质)”。

  4、第16页第2行显示:对供水公司经营期间工程建设投资情况进行工程造价审计,出具工程造价报告。第4页倒数第7行显示:采购内容:中介机构对崇阳县明春供水公司(以下简称“供水公司”)进行综合评估、出具报告。评估报告清单有以下六个内容组成,即:一、对供水公司整体资产及经营状况的评估;二、摸清供水公司员工已买断及在岗员工安置情况;三、对供水公司水质评估;四、对供水公司目前可能存在的问题分析调查;五、城镇居民对供水公司服务满意度评估;六、其它情况。(具体详见招标文件)。请问是否需要具有造价资质的机构单独出具工程造价报告?

  答:需要。

  5、第15页最后一行显示:负责对公司国家税费缴纳情况进行审核,并出具鉴证报告,第4页倒数第7行显示:采购内容:中介机构对崇阳县明春供水公司(以下简称“供水公司”)进行综合评估、出具报告。评估报告清单有以下六个内容组成,即:一、对供水公司整体资产及经营状况的评估;二、摸清供水公司员工已买断及在岗员工安置情况;三、对供水公司水质评估;四、对供水公司目前可能存在的问题分析调查;五、城镇居民对供水公司服务满意度评估;六、其它情况。(具体详见招标文件)。请问是否需要财务审计机构单独出具税务鉴证报告?

  答:需要。

  采购人:崇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采购代理机构:湖北佳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9月22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